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兩岸新解

大陸、港澳、台灣,在港澳還是殖民地時,我們都稱之謂兩岸三地,現在香港和澳門都分別回歸祖國,統一在一國之內,現在還剩下台灣還沒有統一回來,因此我們談台灣問題,就是談兩岸統一的問題。兩岸的其中一岸是台灣,另一岸就是大陸,香港和澳門都連著大陸,因此香港和澳門人也都是大陸人。香港有一班人不想承認事實,也不想做大陸人,其實是自欺欺人的行為。如果他們真的不想做大陸人,就可以去另一岸,做台灣同胞好了。香港人就是大陸人,不論你承不承認,事實上你就是大陸人。

 
當台灣同胞問我,你從那裡來?我會毫不遲疑地說,我從大陸來。當他問,大陸那個地方?我才會說,香港。當然你也可以說從香港來,但他們也心中明白就是從大陸來。大陸兩個字對有些人來說很刺耳,心中不情願,這是他們心裡魔鬼在作怪。他們不願做大陸的一份子,恨不得把香港搬到英國和美國去。當然,他們要能把香港搬到英國,他們就不是大陸人,他們只是島國人,要搬到美國,他們還是美洲大陸人。當然,他們也可搬到美國的夏威夷成為島民,但是他們有這個本事嗎?沒本事就要本份點。

 
英國肯定是島國,英國人是島民,法國、德國、義大利、俄國,甚至小小的摩納哥或梵蒂崗都在歐州大陸,他們也都是歐洲大陸人。這是現實,不到你不承認。不能面對事實的人,大多都是自卑、自我形象不彰的人,對自己沒有信心,心理有很大的障礙。對於這種人,我們只能給他們一定的關懷,讓他們自我形象慢慢改變,讓他們知道大陸是香港血脈相連的根。一個人沒有了祖國,等於是奴才和狗,人家只能把他當狗耍。不論你在台灣島還是大陸這一邊,只有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你才是一個堂堂正正有價值的人。

 
中國打了太多的仗,只有這六十多年是中國最和平的時期。五千年歷史,戰爭的紀錄有六千多場,死人無數,中國人還像香港這一批人要挑起分裂祖國的行為,必定又會挑起內戰,無辜的年青人又會給野心家利用來做搶奪政權的工具。和平發展才是中華民族之福,兩岸的和平發展是兩岸人民的共同心聲,任何分裂祖國的行為都是中國人所不能容忍的。誰破壞兩岸的和平,誰就是民族罪人。誰破壞和平,誰就必將遭到人民的反對。分裂祖國的任何主張,不會獲得兩岸同胞任何一岸的原諒,必將成為歷史的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