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花相似人不同

花開花落又一年,很快又到2010年的尾聲了。世間的事, 世間的人都在變,昨天在的人今天有些己不知所踪,昨天不能解決的問題,今天都己解決。人貴有堅韌不拔的精神,精神在,後來者就可一代一代,把這種自強不息的火炬傳下去。民族自強不息的精神,正是國家振興的精神力量所在。為了人類美好的明天,一代一代人的呼喊、奉獻和犧牲,換來了今天光輝燦爛的前景。中國和平崛起之路走過31年的歷程,雖然有波折,但還是安然渡過了又一年。

中國的和平發展獲得世界的公認,只是和平獎發給了一個錯誤的中國人。日本、美國的挑釁,給和平帶來了陰影,但沒有消除掉中國走和平崛起之路的決心。南韓、朝鮮的紛爭,在美國的參與下,給地區的和平製造了緊張氣氛,但中俄維護地區和平的決心,讓戰爭勢力也要讓位給和平的力量。這個世界還是需要平衡的力量。一邊倒或沒有制衡的世界是危險的。中國和平崛起之路不會是平坦的,但我們要對和平抱有信心。我們要增強自己保衞和平的力量。

香港人在過去的一年邁開了新的一步,讓民主向前走了一步。香港最終還是要在愛國也愛港人士的手上,實現自己對香港和國家的承擔。只愛港不愛國,不能擔起民族崛起的大業。愛港是誰都可以做到的事,香港肥到出油,誰不想在這裡分一杯羹。只要你在香港潛伏上七年,你就成了香港人。無論白皮膚、黃皮膚,或皮黃心白,你都是香港人。香港到底最後統治權落到誰的手上,這是兩股勢力的爭奪戰。其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不過充滿智慧的中國人,最終能够克服來自西方和反華勢力的陰謀,那是不用懷疑的。爭奪歸爭奪,計謀歸計謀,香港除了政府的一套管治班底外,還有中聯辦,港澳辦在後撐腰,香港就可以無後顧之憂,治理好香港,把政權牢牢掌握在中國人的手上。香港那批原殖民地臣民也只能是歷史過客,不久就將煙消雲散。2017後,愛國愛港的力量將成社會壓倒性的勢力,讓香港真正成為國家的一個城市,為中華民族的振興起更大的作用。

香港反共的勢力,在2017年後將在香港失去市場。頑固派將死得差不多,加上中國未來五年的發展將讓更多人看到中國社會主義的優越性,再加上香港社會在未來五年將加入更多的社會主義元素,讓社會福利事業發展得更充份。香港將成半資本和半社會主義制度的城市,讓更多的窮人獲得更好的照顧。香港不會等到2047年才成為中國現在的社會主義制度的城市。國有企業己在香港上市或在香港設立分支機構,香港早己開始成為半公有和半私有的城市。

香港雖然有人想阻止香港下一代變成中國國民,但這是歷史不可阻擋的趨勢,國家完全有能力做好下一代的教育工作。妄圖阻撓的勢力,都只能是螳臂擋車,給前進的道路製造一些困難而矣,最終還是擋不住歷史車輪的前進。廣大的香港市民和中國人,都將看到那些不自量力的小丑,一個個的給掉到歷史的垃圾堆去。過去一年的歷史給我們一個啟示,中國前進的步伐是勢不可擋的,中國人走繁榮富強之路的決心,是任何人也阻止不了的。

花永遠都會是一樣紅的,人則會隨時間而流逝。惡人會死去,好人將永遠讓人懷念。己屆除夕,新的一年在等著我們,讓我們以感恩之心,向為人類進步事業作出過貢獻的人們致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