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趙連海和結石寶寶

趙連海和結石寶寶,是"三鹿"奶粉、蒙牛和三聚氰氨的後著。食品安全發展到今天,己提到國家議事日程上了。以前中國人吃什麼都無問題,只要能飽肚就行。吃皮帶,吃樹根,只要是苦的,我們中國人都能忍受。中國人是最能吃苦的民族。革命年代,為了推翻壓在中國人頭上的三座大山,愛國志士,只用小米加步槍,就解放了全中國。中國近30年的發展,我們不再只求溫飽,我們還講求質量,特別對下一代國家的棟樑,我們更要加倍的關顧。

"三鹿"奶粉讓我們的寶寶結了石,危害下一代的健康成長,對民族犯下了大罪,國家是要加以追究和打擊的犯罪行為。同時通過這件事,給全國人民和領導人都帶來很大的震蘯,通過傳媒給全國人民上了三聚氰氨一堂""的教訓。國家領導人責成有關當局,嚴肅停業整頓,讓有責任的人都受了懲罰。與此同時,調動全國醫務人員的力量,大力搶救兒童,幫助孩子們脫離了危險。事後趙連海集結受害家屬,成立"結石寶寶之家",向有關當局索償。

由於趙連海行為比較激進,一再組織受害家屬,向有關當局索償,最後被法庭裁定尋釁生事,判了監禁。香港港區人大代表和很多市民認為索償是受害人的權利,於是上書中央,要求翻案。在這種背景下,趙連海被獲准保外就醫。本來在中國目前的情況下,這種結果也應算是可以的了,但要追訪趙連海的記者卻找不到人,於是餘波未了,又引來了讀者的眼球。更有趣的是,社民連找人去中聯辦,簡直"九唔撘八",關中聯辦和中央什麼事。

你馬草泥強姦非禮了人找我林倫理做什麼?我能判馬草泥坐監嗎?中央和中聯辦一樣關心兒童的健康,在大政策上,國家把關,責令全國國民要守法,這是在大政上,中央和中聯辦責無旁貸的事,但要賠錢,誰犯了什麼法,這得由實際執行的機構,依法治理。找中央是否要胡錦濤或溫總實行人治呢?社民連真有點不知所謂。說穿了還是要借事件來反共、反國家,在市民中造成國家支持三聚氰氨,殘害兒童,打壓家屬的假象,以達他們不可告人的目的。

人權說穿了還是教育和人的認識問題,如果趙連海沒有利用價值,社民連會到中聯辦吵吵鬧鬧嗎?被強姦,被非禮女士的人權,社民連為什麼一點都不去關顧呢?這班人反國家反到這種程度,除了美元起了一點作用外,更重要的是他們都患了妄想症,以為自己有能力和共產黨對抗,可以有機會變天,改朝換代。他們以為有50萬香港人支持公投,他們就有能力推翻香港政府,進而推翻共產黨。他們不知道這50萬人裡沒有幾個是可以扛起槍,連命都不要的人。

他們曾聲嘶力揭地喊起義,喊了老半天,結果大家還是"睬你都傻"。香港殖民地忠實的追隨者,都是走"精便",出把口可以,要佢去捐軀,就"咪搞我"。你要是把我捧成民主"女神"就最好,可千萬別叫我去做"死神"。社民連想騙些年青人為他們助陣,壯壯膽,結果他們自己已打得不可開交,可想民主、自由、人權在他們心目中到底是什麼東西。靠把口的政黨,最後的結果也只能靠把口,吞下自我滅亡的苦果。

趙連海的結石寶寶其實都得到有關當局的照顧,只是他心有不甘,想多得一點。這是可以據理力爭,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切不可過激,觸犯法律。犯了法,就有理也變無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