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阮偉明和吳志森

這兩人是什麼人?香港人。都是香港政府的公務人員。一位是法官,一位是政府電台節目主持人。這兩個名字有什麼特別可以作為文章的標題,因為這兩人都代表了政府中反共和反國家的勢力。政府中尚有不少這種人,如果我們不去清楚了解這種狀況,我們就不能了解為什麼政府中有些簡單的事,遲遲得不到解決,政府應該做的事都不能大刀闊斧地去做。

政治應該是為國家治理,讓人民能過上安逸生活而治的社會活動。人民可以發表意見,政府參考人民的意見,選用在現階段對人民最有利而可行的意見,形成法律加以執行。法官應是保衞社會秩序,守護社會安寧、公平和正義的守門員。如果我們的法官,連暴徒沖擊警方警戒線,沖入中聯辦都說無事,這種法官我們應想想他是什麼人。政府電台讓一個主持,變成反政府和國家的政治打手,專門向支持政府的議員攻擊,我們應想想他是誰養起來反政府的?

香港政府裡這些亂七八糟的人一大堆,香港怎會有強政厲治呢?香港不能強政厲治,不要說和周邊城市的競爭,就自己已不能順利發展。香港的局長,應是政治任命,他也應選出得力的人去蕪存青,讓政府能如一個機體般順暢運作。下一屆的特首如果連這一點都做不到,我倒提倡及早取消一國兩制,不要等到2047年,到2020年也就可以一國一制了。未來的10年,中國的法律將更趨完善,香港的所謂法制優勢,也必將沒有特色了。

一國兩制基於香港人對國家的發展不了解,對共產黨政制的走向不清楚,給香港人以一定時間去適應新的情況。一國兩制當然也為了和平統一中國,讓台灣回歸。對於香港來說,沒有和平不和平的問題,收回就收回,有誰敢開一槍?香港法律對國際投資者有吸引力,上海、深圳己越來越接近,國際投資者越來對這兩個地區感到興趣,直接進去的人己不少。在未來10年,國家在政策上都會為這兩個城市修訂有利於金融發展的法律。

反國家勢力,一直以為中國怕外國反華勢力,因為中國要利用香港來融資。他們那裡知道國家有大量的資金融給外國。同時外國也有大量的資金湧入中國。很多上百億美元的基金公司都和中國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香港實行資本主義制度,資本運作法律完善,但國內的城市發展很快,我們再不努力多一點,很快就給人家追上。我們切不能掉以輕心,讓那些淺薄的反華和反國家勢力蒙蔽了自己的視野。

陳方安生一流的政府公務員,把國家落後的現象看成是中國不變的事實,把對西方的崇拜作為反中國的精神力量。他們心中都和劉曉波一樣,要「展示中國人實際如何齷齪、軟弱和操蛋」。西方的高貴、強權和壞蛋,都是經濟的產物,我們只能學西方一些高貴之處,不能學他們那些強權的做法,以及那些強搶人民幸苦積存起來退休金的壞蛋。中國要走自己的路,己是不爭的事實。那些反國家份子要躲在政府裡反政府,時日己經無多了。

阮偉明和吳志森的反國家行為表演得越充份,人們對他們的了解就越深,也就越能了解香港的現狀的改變,就是要變掉這些人。香港越多年青人加入政府工作,這批人將給淘汰得越快。把這些社會和諧的病灶去掉,香港將會更好的發展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