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60億和360億

申辦亞運被指為浪費公帑,反國家份子更利用這件事,把自己裝扮成天使,要為社會貧困人士出頭,要為市民保住大家的錢不給浪費掉。不明就裡的人,聽起來很動聽,也覺有理,開一個運動會,用去幾百億,這不是浪費是什麼?這是什麼政府,如此浪費公帑,還成什麼世界?不行,我們一定要選出反對的人來保住香港的錢。這班"天使"演出一場一場的戲,就是為了選票,為了奪權,為了讓香港發展不起來。

這班人拿了人家的錢,來保住香港人的錢;人家的錢,拿出來保住你的錢,這是什麼邏輯,我們不是應該好好想一想嗎?這些反國家份子做出來的事,那裡會對香港有好處,他們背後的目的不說自明。為了選票,政黨之間你爭我奪,連支持政府的政黨都怕在這件事上失選票。誰能擔當得起浪費公帑這個罪名?這種結果正是反國家勢力所想要的。香港發展不起來,變成守財奴,再慢慢變成破落戶,正是反國家勢力夢寐以求的好成績。

香港更多的是好心人,他們的確怕公帑被浪費,用在不該用的地方,讓香港失去發展的機會。把這幾百億,與其被浪費掉,還不如分給貧病的長者或建公屋,資助弱勢社群。反國家勢力正是利用這種心理,以求達到他們的政治目的。他們把這種心理玩到盡,妄圖愚弄香港人,讓他們的陰謀得逞。他們鋪天蓋地,四出活動,就是看準這一點。他們對香港年青運動員的呼聲聽而不聞,視而不見,還指人家搬出運動員來反他們。

我們把360億投在年青人的身上,是社會應做之事,是對社會美好前景的投資。一個有活力的香港,才是我們想見的未來。從現在開始,計劃用300億興建體育設施,在13年內逐年投入,是一件我們香港人一定能為下一代做的事。這不但可以造福下一代,還可以在現在就能造福社會,製造就業機會,拉動香港經濟,繁榮城市。300億是有沒有亞運我們都要為下一代做的一件事,60億是用來構建和諧亞洲,增進亞洲人民的友誼,這是一種浪費行為嗎?

360億相對於英治時代,香港每年向英國繳納的駐軍費,只是個零頭。解放軍駐港分文不收,我們拿出360億為下一代,為國家出點力算得了什麼?而這360億都用在香港,受益的將全部是香港市民,我們何樂而不為?360億聽起來很驚人,搞一場亞運就用掉了,能不把人嚇死嗎?反國家勢力故意歪曲,政府只好把真正在亞運的開支60億分出來,300億是建設施之用。現在數字己很清楚了,我們還怕什麼?

反國家勢力看到政府出招,讓他們氣急敗壞,他們想說政府作數騙亞組委。香港如向上報只出60億就想主辦亞運,那是連門都沒有的事。我們怎可能不把300億建場館的開支都報上去呢?這是連小孩都知道應該這樣算的事,反國家勢力想說政府不老實,能有人信嗎?政府在這方面贏了一仗,看來政府還是有一些能幹的軍師。

香港善良的市民,別聽信反國家勢力的擺佈,我們應有自己的主見,勇敢地邁出申辦亞運的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