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80前的夢囈

香港由於政治紛爭,反國家勢力,抬出那麼一些80後的年青人反政府。別有用心的人和反政府勢力,故意作大香港80後反政府的傾向,說成反政府是香港80後普遍的現象。對於我們這些80前的年青人,人老心不老,對國家前景還充滿憧景之心,自然要出來說說夢話。80前的意思有兩層,一層是80年代之前出生的人,另一層意思是在80歲之前,發發強國之夢。你們辜且可以把我寫的東西叫夢囈吧。

80後都是我們的後代或後輩,我們自然關心他們的未來。首先,我有兩個孩子生於80後,他們是我快樂的源泉,也是我希望所在。我希望他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能有所作為,能對自己的國家有所貢獻,對生於其中的人民能給以關懷。我希望他們能支持自己的政府走強國之路,改善人民的生活。同時我更希望他們有能力去影響政府的施政,能正面地幫政府做得更好,去更完美地達到人民的期望。

80後的孩子們都肯定不是反政府之人。他們都是奉公守法的市民,勤勤懇懇做著他們的工作,是社會積極向上的力量。要把他們標簽為80後反政府和垮掉的一代,我是第一個反對這種說法的人。我很多朋友80後的孩子,也都是奮發有為的新一代,都肯定會是未來社會的棟樑。你說我發夢囈也好,他們之中有些人可能要成為香港政經界中流砥柱的力量,甚至未來特首都會在這班人中出現。

社會中窮困的市民,他們80後的孩子,誰說他們不會有前途。曾蔭權也只是警察家庭出身的人,到了香港回歸祖國,他也成了特首。這在殖民地時代是有可能的嗎?香港回歸祖國,由一個小小的殖民地,變成一個有整個中國大地都可以去發展的國民,我們還怕英雄沒有用武之地嗎?我們就怕自己不努力,不怕沒有機會。國家的大發展,給年青人創造了大量的機遇。只要我們善於把握,80後的機會滿地皆是。

80後的機會在於今天的努力,把握每一個發展的機會,不好高驁遠,腳踏實地,奮鬥不息,你就會是未來的棟樑。反共和反國家勢力,他們為了自己的不切實際的政治目的,鼓動你們去反共,反政府,反國家,其最終目標就是讓你們去送死,去達成他們改朝換代的野心。他們利用你們一時的不如意,一時的低潮,鼓動你們去作反。他們利用年青人的熱血,借民主,自由,平等,人權之名,讓你們去送死。你們知道民主,自由,平等,人權都是我們先輩一代一代逐漸創立的嗎?現在我們還在努力。我們依靠的是國家和國民的力量,而不是反共反華勢力。撘上賊船,我們將遺憾終生。

80前的夢囈,可以給80後參考,強國之路不是夢,只要80後接力,成功就在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