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申辦亞運 振興香港

2023年亞運離現在還有13年,我們現在做好準備,讓香港人有一個目標,共同努力建設城市,迎接亞洲盛事,對己對人都是一件難能可貴之事。

我們申辦亞運,就可給香港人一個機會,去建設自己美好的未來。我們無所作為,怕使錢,抱著紙幣當寶貝,或只想著把錢分掉,放到自己的口袋裡,不管香港的未來,我們的下一代將痛恨我們這一代的短視和無能。我們絕不能容許給短視者綁起手腳,我們要挺身而出為我們的下一代呼喊,我們要為我們的城市做我們這一代人該做的事。我們要照顧我們的長者,我們的長者也應為我們的下一代著想。阻礙和抹剎下一代的機會,是時代的悲劇和罪行。

亞運是亞洲人民發展友誼與和平的平台,不是浪費金錢的行為和事情。申辦亞運是崇高的行為,是對世界有承擔的國民應有的修養。反對申辦亞運的意見都是小家子氣,前怕虎後怕狼,最好什麼都不要做,最好把錢都拿來分掉。他們最利害的武器就是說把錢用來照顧老人,照顧窮人。我們社會什麼時候沒有照顧老人,照顧窮人?我們下一代的機會和下一代的發展,我們還要不要考慮?照顧長者窮人我們有預算,我們不能把下一代的預算也給反掉。

香港是一個生機勃發的社會,我們不能給反國家份子把我們的活力都反掉。申辦亞運一件這麼充滿生機的事,讓反國家勢力一反對就變成不值一提之事,香港人真的這麼窩囊嗎?香港的反國家勢力,整天想的都是變天,滿腦子的密計要讓香港社群分裂,讓香港發展不起來。他們最有本事就是挑動弱勢社群反政府,假仁假義要照顧他們,大慷社會之慨,討好沒有遠大目標的人去無止境地需索。如果我們今天還看不清這種伎倆,我們也太無能了。

我們的社會需要為未來而建設,我們要投重資創建未來。申辦亞運只是我們發展中必然的一個過程。我們的體育運動設施將長久為下一代所用,我們的投資是社會為下一代創造的幸福社會環境。我們的長者為什麼要去阻止我們對年青一代的關愛呢?這種投資是燒煙花嗎?這種投資是"大白象",是浪費公帑嗎?我們千萬別掉到反國家勢力的陷阱裡,讓我們眼白白的葬送了年青一代的希望,葬送了香港輝煌的前景。

所有有良心的香港人都要站起來為香港而戰!香港的年青人更要為自己的明天而拚搏。你們如等著反國家者為你們謀劃,你們的前途就只能是暗淡的。他們只會叫你們去和政府作對,去反共,去為西方不合中國使用的政制去送死。他們關心的只是他們政治野心的實現,推翻共產黨,實行西方政制。我們如把精力用在去實現這班政治妄想家的理想,我們的青春和前途只能斷送在他們手上。建設社會,創造未來的事多得很,我們一定要與國家目標一致,為美好的社會和幸福的未來而奮鬥。申辦亞運,是我們階段性的正義訴求。

香港的政治人物及廣大市民,都要為下一代創造一個積極向上的環境和心態而出力。支持申辦亞運,把理由說得充份,不會失去選票,相反會獲更多年青人的選票。讓我們調動更多年青人起來支持一個生機勃發的未來,一個更加光明燦爛的2023年。2023年的亞運將是香港年青一代的勝利,是我們這一代人距含笑離開世界不遠的日子,是國家奮起之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