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美軍要摧毀中國南海島嶼


中國在南海建設島嶼,保家衛國,美軍聯合參謀部主任麥肯錫說,美國要摧毀南海小島沒問題。我不想懷疑美軍的能力,但美國敢嗎?美國有11艘航空母艦,以中國現有的軍力,有辦法讓它全部葬身大海,我也不會懷疑。但中國不會這樣做,畢竟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讓他葬身大海幹嘛呢?只有惹事生非的美軍才會派軍艦迫近中國南海島礁,企圖混水摸魚,被中國軍艦驅逐。講出這種毀島狂言的瘋子,其軍艦被解放軍趕走,為了挽回面子講這種孩子話,令人恥笑。毀島這種傻事,無疑是向中國宣戰,美國能勝嗎?

美國戰爭狂人在世界打弱小國家能力綽綽有餘,而且還可以摧毀整個世界好幾遍。美國就憑這種軍事能力恫嚇世人,認為自己不可一世。他們認為中國手上擁有的核武器只能摧毀世界一遍,自己可以摧毀好幾遍,比中國強好多倍,中國環球時報編輯問美軍,摧毀世界一遍和摧毀世界一萬遍有分別嗎?這種摧毀小島、毀滅世界的言論對愛好和平的人民是一種邪惡的聲音,非世人之福。在當今世界敢口出狂言的國家也只有美國一個。畢竟中國是一個愛好和平的國家,但保家衛國的決心也是堅定的,任何人都不能觸犯。

習近平叫解放軍不打口水戰,要練好殺敵本領,"要能打仗,打勝仗",叫敵人有來無回。他叫解放軍要打贏信息化局部戰爭,突出海上軍事鬥爭和軍事鬥爭準備,堅持靈活機動,自主作戰,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因此預測,你毀我島,就不要預期你的艦母能安全逃逸。因此環球時報編輯膽敢說,就算美國11艘航母都來,就要讓他葬身火海,有來無回。這就是中國的底氣。不過,中美戰爭絕非好事,打打貿易戰和金融戰,雖非好事,但對普通百姓傷害不會是致命的。中國知識界在貿易戰和金融戰中也會出英雄。

和平、合作、發展、共贏是時代潮流,中國已成大多數發展中國家的領袖,就由於中國有這個理念。一會兒要摧毀人家小島,一會兒調派五十萬大軍,跨越萬水千山去中東打仗,欺凌弱小,絕非好漢所為。做好漢就要像中國那樣提出一帶一路策略,協和萬邦,共謀發展。這是聯合國的精神,不受任何霸權國家控制,走回正路,讓世界回歸公平與正義。習近平指出:"要跟上時代前進步伐,就不能身體已進入21世紀,而腦袋還停留在過去,停留在殖民擴張的舊時代裡,停留在冷戰思維、零和博奕的老框框內。"這段話值得世人深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