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女神密碼

在深圳希爾頓遊艇會的總裁之夜遇到了女神姐姐。晚上11點多才結束的交流晚會,對我們三位來自香港的朋友確有點晚了。但女神姐姐自告奮勇把我們從大梅沙送到黃崗口岸,讓我們感受到深圳企業家的隆情厚意。在離開遊艇會時,主持人送了一袋土雞蛋給我,結果我把農業企業家的好意留在了女神姐姐的車上。她打電話給我的朋友要我取回,我就說留給她吃。她給我發了短信叫我去取回,說土蛋還在車上。我說好,見到她時,可不用外出吃飯,吃雞蛋就行。她回說,要拿回家,不然放在車上要孵出小雞。

 
就這樣我用年青人追女孩子的橋段再次見到了女神姐姐。可這一見就解開了女神密碼。原來女神姐姐是一位勇於創業的企業女神,她自創了女神密碼這個女士美白面霜品牌。十年前她發現了澳洲的珍珠生產的面霜特別有功效,她自己用了十年後,有一種自行生產和創業的衝動。就這樣她成了女神密碼的創辦人。她的產品有一些年青的女企業家都在用,感覺特別好,口碑也就這樣出來了。她成了這些女企業家口中的女神姐姐。她面霜的材料上乘,不含傷皮膚的化學成份,對臉皮有保護作用,深受女士歡迎。

 
從產品的成份來比,與市面大品牌有過之而無不及,但價錢卻平宜一半。她的策略就是不靠廣告,靠口碑,把省下來的廣告費給用家。社會上絕大多數女性講實際,只要實實在在有效而無害,又有樣板給她們看到,她們就會毫不猶疑地試用。中國有十幾億人口,女人佔了六七億,都用外國品牌,錢都給人家賺走了。她有心創一個品牌,把錢留在中國,讓更多中國人從中受益。女人愛美,人類天性,女為知己者容,自古已然。中國的女企業家立志為中國打造品牌,顯揚國威,我們大男人都舉雙手贊成。

 
女神密碼還在起步階段,但我看到它的潛力無限,光是中國自己的市場已讓人肯定了它存在的價值。隨著一帶一路的發展,中國的企業走出去的市場越來越大。中國品牌,中國製造,必將深入人心。時代在引領著中國的企業走向世界,中國的品牌越來越受到世界的歡迎。我看到一代一代年青企業家的成長,做出貢獻,為國家增光,深深感到欣慰。在此祝願女神姐姐取得成功,也盼望更多的青年人獲得成就。際此國家大發展的年代,有志氣的年青人必須勇於創造,建立質量和品牌意識,讓中國製造響遍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