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中國穩了 西方大亂



中國穩了,不是中國有神仙打救,而是中國人民有危機意識,在憂患面前畢恭畢敬,老老實實呆在家裡,聽習近平的話,休養生息。習近平認為,我們沒有特效藥,但我們懂得糾錯,懂得改進,懂得在錯誤中學習。當我看到各地奔赴武漢和湖北的醫療支援隊一隊隊的撤退,方艙醫院關閉,我知道武漢穩了。當我從新聞上看到武漢地鐵開始通了,高鐵也開始動了,我的心頭放下大石,我的國開始安全了。昨天連接數條好消息,廣州朋友告訴我廣州穩了,上海朋友告訴我上海穩了,我合十為我的祖國人民祝福和驕傲。

廣州穩了,因為廣州多條地鐵、高鐵逐步通車,工廠在有序的恢復生產,公園陸逐開放,快遞外賣可以進小區,鐵路學生票可以買了,廣湛高鐵即將動工,南沙港鐵路即將建成,廣州還將新增14座高鐵站。廣州有軌電車1號線示範段決定630日前完工,廣州面貌將大變,包括座落在南沙的國際金融島也要來了。廣州新建的五條隧道預計在2020年全部落成,廣州文化館、廣州美術館、廣州華僑博物館也將於2020年完工。廣州還將建成全球首個納米生物安全中心,新建46間醫院,讓醫療教育更完善。

上海在世界城市綜合競爭力排名得740分,超越星架坡和香港的738737分。香港這次跌出三甲,第一次跌落到第6名。在世界這麼多城市中,香港仍能維持第6的地位,在大半年的黑暴動亂和疫情中仍可站住腳根,可見香港根基仍然穩固,中國因素產生作用。無論怎樣,中國穩了,只差香港需要努力,繼續向上。在網上看到美國和歐洲疫情不穩,印度等地逃難潮的出現,感到心酸,除了為他們祈禱,真的不知能做些什麼。印度有十三億人,美國三億多人、歐洲七億多人,我們真的幫不了那麼多,只能盡力了。

看到美國感染病毒的人越來越多,各國又死了那麼多人,在病毒災難面前,人類真的非常渺小。在美國、歐洲及印度我都有親戚朋友,我只能為他們祝福,願他們平安,希望他們的政府能真心為人民著想,克服困難,走出困境。我為國家不計前嫌,把總結出來的抗病毒經驗,給世界分享,讓大家克服目前的困難,感到高興。馬雲組織浙江治療病毒專家用各國語言寫的醫療手冊,可說是對世界的貢獻,是及時雨,我為祖國人民感到驕傲。中國穩了,希望世界也穩住,不要再亂下去了,畢竟我們同在一條地球村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