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日 星期一

怕死越死 怕亂越亂


香港抗疫,黑醫護當了逃兵,黎智英鼓吹和煽動罷工,怕香港變疫埠,會死很多人,要香港關閉所有關口,讓香港人在恐慌中搶購食物,不是給病毒感染生病致死,而是給嚇死。香港真要聽他們的,不是病死,而是餓死。香港實際沒那麼可怕,病毒也不是滿天飛。人生死有命,怕就會越怕越死,怕得躲在家裡什麼都不幹,時間一長不死也得死。生命在於運動,一動不動,人還能活嗎?疫情期間,我沒戴口罩,四處走動,走遍大街小巷,茶樓食肆,證明了香港很安全,沒有宣傳中那麼恐怖,是時候恢復正常生活了。

我永遠相信人是生死有命的,我相信科學,也相信生和死是科學注定的。人對病毒知道的越多,人就越安全,越不怕。人若是不接觸病毒,不去病毒滋生的地方,根本無需戴口罩。你若去醫院、接觸病人、當醫生,罩口罩實有需要,否則在陽光下,在家裡,為啥戴著口罩?另外我也證明了公交,電梯等地方都很安全,香港公共場所並未能讓我感染病毒。香港應科學看待疫情,恢復正常工作和生活,別讓香港變成死城。香港若是給恐懼控制,不死也得死。不勞動,不創造,人人躲在家裡等救濟,香港真的死了。

坐吃山空,祖宗的話不會有錯。防毒是要的,下毒把自己毒死是愚蠢的。像黎智英這樣的人在香港放毒,把疫情誇大,用香港幾十個病人去綁架700多萬人的自由生活權利,沒有必要。有病就醫,科學對病毒不認識,沒法醫,不死也得死,逃是逃不過的。有了病歷,有了認識,找到了解決方案,你想死都難。世界和社會都是從不知到知,從必然王國到自由王國的。人類就是一步步走出來的,走向進步,走向光明。怕是沒用的,我就是飛蛾撲火,用生命去檢測香港是不是一個安全的城市,是否病毒處處,危機四伏?

有網友問我,你若中病毒了,害了你家人、鄰居朋友,你良心好受嗎?我想這是萬中無一的事。萬一萬一,萬中無一,你若想萬無一失,就什麼都別幹了,把自己鎖在家裡。可在家裡也可能失火,樓塌下來,未知之事可多了。怕是沒用的,越怕越死。怕黑暴勢力作亂,退縮再退縮,越怕越死,越怕越亂。只有不怕,找出方法,勇敢面對,你才能在戰鬥中找到方法和路子解決問題。香港該恢復正常生活了,深圳和香港關,必須盡快解封。怕有什麼用?防疫防毒必須採取積極有為的方法,不是怕,而是攻。敢戰者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