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美麗中國

五星閃閃照耀著56個民族,
紅色大地養育著億萬人民;
壯麗的河山紅旗飄揚,
自強不息的民族奮勇向前。

是誰讓你自豪,是誰讓你奮起?
是我們的祖先和他們留下的土地;
星空見證了民族振興的壯志,
奔騰的黃河長江宣告國民的決心。

太空漫遊、高鐵飛奔,顯示了人民的智慧,
高速運算、科技進步,看到了民族的希望;
有規劃的發展,攀登科技高峰,
奉獻精神,為國家創造了驕人的奇蹟。

際此奮發圖強時,放眼四海尋知己,
唯我中華兒女忠貞不喻獻熱血;
苦難的日子過後展歡顏,
重新振作的民族,如日方中。

綠色的世紀迎來可持續的紅色中國,
青春的笑臉點綴著高山、草原和海疆;
蔚藍的天空、碧綠的海洋是祖國的寶,
年青一代自強不息的精神鑄就美麗中國。

美麗中國在我心中,美麗中國在我夢中,
美麗中國在我保國家的決心中;
我們要以民族振興讓祖國更美麗,
我要以生命擁抱美麗中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