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反華勢力的反對計謀

香港社會在一些團體中,只要有一個人提出反對意見,大部份人都會馬上收聲,不去惹麻煩。政府有些公務員,也有這種習性,反正政府出糧,有市民反對,事不關己,不做為上。法律上也如是,只要有人有異議,你的提訴就無法了結,要待各方理由和證據充份公諸法庭,由法官裁決後,才能結案。反華勢力要遏制中國發展,他們在香港採取的就是這種計謀。試想如果缺了一個有魄力的決策人,政府就會一事無成,像失去靈魂的軀壳。

香港應著力培養有魄力的執政團隊,敢於抵抗反華勢力的阻擋,排除他們製造的困難,達成政府施政的目標,造福一方市民。政府一屆四年,如捲入無止境的爭論,時間很快過去,必將一事無成。首先執政者要有足够的影響力,讓市民接受他的理念,其次市民要作出明智選擇,讓香港有所發展。如果香港選出的議員,都和國家過不去,都是想"起義"之人,那香港就不可能是一個國際都會,必將淪為動亂和反華的根據地。

國民教育之所以重要,就是要在香港培養年青一代的國民意識,以國家的發展和繁榮為己任。國民意識就是民族認同感、民族自尊和自信心。對自己民族的文化、歷史、科技及人物的深入瞭解,就會產生自豪感,因而就可成為對國家發展有用的國民。反華勢力最怕就是讓年青人認識祖國,擁有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如果年青人都有國民意識,他們的陰謀詭計就無法得逞。他們抵毀國民教育,就是向年青人"洗腦",叫他們不要做中國人。

他們在社會不斷製造反對聲音,阻撓政府為國家培養合格國民的努力。社會一有反對聲音,部份公務員就不敢出聲,連校長和老師都望而生畏。這樣他們的陰暗目的就成功了一半。他們只是社會很少一部份人,但卻在耍弄社會大部份善良的人。香港社會需要大無畏的決策者,團結有識之士,揭穿其假面目,讓香港回歸正途,落實國民教育,使教育事業服務於中華民族振興大業,教化新一代,讓中華民族一代一代的繁衍下去。

共產主義是人類的一種理想,黨和國家是國民實現理想,追求民主自由的組織和土壤。我們必須教育我們的國民,去正確認識一個政黨是否在為國家的發展出力,是否在為實現中國人民的理想而奮鬥。共產主義的理想很崇高,也對人的要求很高,因此不是人人都需要成為共產黨員。國民可以做其它黨派的成員,也可做無黨派人士,或普通百姓,但我們必須知道做一個國民的責任。國民教育就是這個目的。去認識共產黨,愛共產黨,則是另一個層次的事。

反華勢力把國民教育說成是"洗腦",愛"社會主義",愛"共產黨"。其實世界上不會有無原無故的愛,也不會有無原無故的恨,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價值觀。如果他希望人類建立一個公平合理的社會,沒有人壓迫人,人吃人的社會,他就會愛社會主義;如果他希望世界大同,人與人如兄弟般相親相愛,各自勤力勞動,各取所需,他就會愛共產主義。但要實現這些理想談何容易,需要每一個人有極高的思想境界。因此光憑"洗腦" 是洗不出來的。

國民教育只是培養國民的民族自信心和自尊,對自己國家的歷史、文化、科技、憲法及政治制度有所認識,以便成為一個國家够資格的國民,為社會盡一己的責任。反國家勢力這種反國民教育的態度,正是他們反社會計謀的大曝露。望全港市民睜大眼睛看他們如何表演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