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十五萬人悼念六.四

李卓人說今年參加六.四悼念活動的人有十五萬,警方數過人數,卻只有7.7萬人。不管十五萬好,還是三十萬也好,六.四是一個沉痛的日子。對於中國人來說,是一場反共者支持的內亂,是自己人打自己人;對於國際反華者來說,也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和失敗,因為坐失分裂中國的機會。他們借學生愛國運動,策劃反共和變天的陰謀,推行西方政制,以圖推翻中國共產黨。最後反華者,還是以失敗告終。

西方沒有想到,國共內戰打了四年,美國支持的國民黨才退出大陸,而這次內亂卻只用了幾天就平定了,而且還讓共產黨在22年後崛起,威脅西方的霸主地位。這是西方反華勢力最念念不忘的挫折。香港反國家勢力的悼念行動,正是國際反華勢力的悲痛紀念日。22年前失敗了,中國己經崛起,他們的亡我之心,更難實現了。但李卓人和國際反華勢力,還在妄想在2023年,打敗共產黨,讓紫荊花革命成功。

他們失敗了,只好扮預言家,一次次的預言世界未日,製造恐慌,恐嚇和欺騙善良的人民。他們為了自我陶醉,鼓舞參加者的陰暗心理,預言國內在2023年會無法調控人民內部矛盾,引發內亂,實現以西方民主來替代中國的民主的理想。他們為此,情緒高漲,不能自己。這種狂妄而又不切實際的念頭,加上這些淺薄而又破壞國家穩定的人群,的確讓香港蒙羞。這種唯恐國家不亂的人,是中國的敗類。

2023年是什麼日子?2023是亞運不能在香港舉行的日子。香港在反國家勢力的引導下,失去了這個機會。2023年是中國正在實行第14個五年規劃的第三個年頭,應是中國成為世界最大經濟體的大喜日子。中國人的生存狀態更富裕、中國登月、中國高鐵橫貫歐洲、中國綠色電動車遠銷世界各國、中國新能源面世,解決人類對能源的需求、中國科技高度發達,為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2023是中國的春天。

中華民族春天的來臨,不是以反華者的陰暗心理來決定的。全國人民的努力和奮鬥精神,才是中華民族振興的力量所在。香港這些嗡嗡叫的蒼蠅,怎能阻止得了歷史車輪滾滾向前的動力。他們分裂國家,挑動內亂的圖謀,永遠無法實現。歷史的列車不會等待落伍的野心家和搗亂者。現代社會還在討論誰擁有民主的話語權,才是真正的落伍者。一切要借民主名義來實現自己政治野心者,必敗無疑。

中國的民主建設走過了一百年的歷程,現在己進入直路。李卓人和他的國際反華勢力,懂不懂中國民主?中國人當家作主,才會有真正的民主。圖謀以西方政制來分裂中國,製造動亂,敗壞民族振興事業,不但徒勞無功,最終要給中國人民掉進歷史垃圾堆裡去。六.四是中國人的痛,更是國際反華者不能挽回的失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