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 星期四

中國是一個成就夢想之國


 

/林倫理

世界成千上萬的人來中國,不只為看看中國的河流山川,也來看中國的城市和鄉村,來上大學,來找朋友,一起合作做生意,開工廠,創業,實現夢想。中國是一個製造業強國,這裡工業門類齊全,什麼都能做,只要你能想出來,中國都有人可以為你實現。中國人勤勞又聰明,動手能力強,你想出來的東西,他都能助你成真。你想把太陽能量吸收下來轉化成電能,中國人都能幫你做到,還能助你賺大錢。你想汽車飛上天,中國人可以幫你實現,而且生產成本極具競爭力,讓你免去勞動之苦,佔有市場,創造財富。

與中國交朋友,中國人的聰明才智可以為你所用,製造出你國家所需要的任何東西,讓你變成富豪,你富裕了,中國人的生活也會因合作而共享你的成就。中國就是一個讓你實現夢想之地,只要你來了,你就知道中國在做什麼,會怎樣與朋友合作,共謀發展,創造財富。中國龐大的生產力,不只為自己生產,也為世界生產,中國發展新質生產力就是為了讓自己能力更大,幫助的朋友更多,讓他們在自己國家成為成功人士,增強自己能量,幫助自己國家的人民。中國也走出國門到各國去,與朋友們合作,共創輝煌。

中國人有合作共贏的思想,以誠待人,我們能成為180多個國家最大貿易伙伴,都因中國建立了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沒有獨占、獨霸的想法,是真朋友。只要你在中國交到朋友,真誠合作,中國不會讓你吃虧。中國是成就夢想之國,只要你帶著腦,帶著心來,中國一定不會讓你失望。中國有14億人,這裡一定有與你志同道合的朋友,與你一起把你心中的夢想變真。中國是創新創業的好地方,只要找對朋友,你的日子一定會很舒心,共創輝煌,讓你在自己的國家幫到你的親朋戚友,幫助你的國家也發展起來。

無論是從美國來的青年朋友,還是來自祖國寶島台灣的青年朋友,還是來自南美洲、非洲或歐洲,你們都可在中國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共謀發展,實現夢想。中國是成就夢想的國家,中國青年朋友也有夢想,如果大家能夠在交往過程中擦出火花,對整個世界和人類都是好事。世界有了你們合力去實現夢想,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和諧和進步。年青人是世界的未來,只要大家敞開心扉,真誠待人,相互交流,一定會有意相不到的成果出現在你的面前。過去46年,上一代的人就是這樣走出來,你們也一定可以夢想成真。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