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馬英九訪大陸完美收官?



/林倫理

馬英九一行與20位台灣學生訪大陸尋根,了解中華文化,尋找中華民族走過的路,讓全台灣同胞看清兩岸一家親,絕不能讓外國勢力阻斷兩岸一家的事實。台獨沒有前途,有違14億同胞的意願,是背宗滅祖行為,不得人心。民進黨篡改歷史,欺騙年青一代,讓他們忘記歷史,分裂國家,中央有責任出手糾正台灣當局的錯誤做法,並懲罰分離主義份子,將其繩之以法。馬英九帶著台灣青年一代回祖國尋根,與祖國人民相認,是積極的態度,讓台灣青年了解真實的歷史和現實,接近祖國,為兩岸和平統一做出貢獻。

台灣青年訪大陸,看到了真實的祖國,不是如民進黨宣傳的落後腐敗的中國。台灣青年到了大陸看到的是進步,生機勃發的中國。他們走進華為、騰訊、大疆,跨過粵港澳大橋,看到的是現代文明所創造的奇蹟;他們登上長城、走過盧溝橋,看到中華民族在重大歷史關鍵時刻的態度,用強大的意志維護民族的生存。歷史是最好的教科書,讓民族大義和生存法則有一個令人信服的詮釋。台獨份子篡改歷史,切斷台灣同胞與祖國大陸的聯繫,是罪大惡極的行為,祖國大陸和台灣同胞必須團結起來,結束其罪惡圖謀。

馬英九訪大陸傳遞了兩岸一家親的信息,也獲得了習主席的肯定,可說他已達到了讓更多年青人與大陸溝通的目的。可是,對祖國統一,道路還相當遙遠,遙遠得讓我們難以想像。據在台灣生活過的朋友認為,國民黨中想統一的人少之又少,民進黨執政培養出來的分裂份子只會越來越多。如果中國真要統一,只有靠共產黨,其他政黨根本就不會有這個能力。他們認為目前台灣生活尚好,窮人不多,要改天換地可能性不大。要收回台灣,和平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窮台政策,讓他們無法從大陸賺錢,才是唯一良方。

統一的障礙在美方,美國在台灣有龐大的基地,給台獨份子撐腰。這給台灣民眾造成一種中共不敢來犯的印象,同時民進黨的宣傳和國民黨的立場,使台灣民眾都心照不宣,就是不統、不獨、不武,能拖多久算多久。台灣也有統一的聲音,但聲音太小了,如果沒有武統即時威脅,他們不會自動繳槍。祖國統一是全世界華人的心願,但由誰來實現必須確定。習主席已定下不傳下一代的調子,國家要做好一切準備。有人說,就是買也要把台灣買回來。但台灣是中國領土,為什麼我們要屈辱地買自己的領土?願同胞們思考!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