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3日 星期六

以和為貴 以武維和

 


/林倫理

中國傳統有以和為貴的思維,有退一步海闊天空的胸懷,但在經歷了近二百年的屈辱和被列強欺凌後,中國明白了在弱肉強食的世界裡,必須以武維和,以國家的強大來保護人民的生存權。武是為了生存,因為只有和,才能讓所有人都能有生存的條件,發展自己,獲得生存和發展的機會。和平本來是好事,但世界尚有霸權存在,沒有一定的武裝力量,必遭強權迫害,打你沒商量。為了和平,必須武裝自己,讓不講理者不敢犯,不能輕舉妄動,才能讓和平得以維護。中國吃的虧多了,不搞北斗、核彈,就無以維和。

霸權主義者總是打你沒商量,你不聽他的話,不把國家主權和發展權交出去,不聽從強權指揮,就得遭到制裁和打壓。中國有14億人口,每個人都很努力,都想過美好生活,限制中國發展,根本不符中國人的心中盼望。我們努力生產,發明創造,製造各種商品都為了改善生活。限制中國不能發展AI,不能生產太陽能發電裝置,說影響他們生計,是霸道的行徑。霸權主義者對一個主權國家指指點點,不符聯合國憲章的規定。中國要生產和發展那個行業是自己的事,你競爭不過中國,不讓中國生產,是霸道的行為。

中國已不是八軍聯軍侵略中國時的國家,我們已建立起全新的制度,有維護自己人民生存和發展的權利,無需他國指指點點。把戰艦開到南海耀武揚威,糾集日本、英國、澳洲等國向中國挑釁,只會引發中國人的反感。中國人民熱愛和平,但一旦受到挑戰,用軍事入侵中國,中國必起而反抗。中國國防力量的建設不為侵略他國,也不要外國一寸土地,沒有領土野心,但也不會把自己的發展權拱手讓人。中國人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走創新發展之路,絕不會停步。中國不會因你不高興就卻步不前。

向中國發動貿易戰、科技戰、金融戰,中國都做好了準備,對於列強要結盟向中國進攻的威脅,嚇不倒中國發展的決心。西方若要對中國發動戰爭,必引起全人類的反對,讓西方徹底走向沒落。第三次世界大戰絕非人類的意願,中國有足够的力量反制西方霸權主義者。貪婪的西方幕後策劃者必須考慮後果,特別是美國政客應該張開眼看看中國,還是不是滿清時代的中國。中國以和為貴,以武維和,你們絕不會撈到好處。我們真誠希望你們認清大勢,不要走毀滅世界之路,以人類福祉為依歸,共同生活於地球上。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