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告別政治幼稚時代

中國正處於共產黨執政時代,到目前沒有一個政黨可取代他。他執政的基礎有四樣東西,一是人民,二是黨員,三是軍隊,四是帶領人民振興中華的能力。中國共產黨依靠八千多萬黨員,團結各民主黨派、各民族人民,齊心合力建設國家。他在近30多年的領導能力和成就充份證明了中國目前尚沒有任何政黨可以有這種組織能力、動員能力和控制能力。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導核心力量是中國共產黨,其他各民主黨派也是中華民族有生的力量,以團結的力量來振興中華民族。任何要推翻中共政權的勢力都不會成功。

香港在共產黨的治下回歸祖國,有一班對共產黨抱敵對態度的人心存僥倖,想借英美日之力把香港從中國版圖上分裂出去。首先這是一個非常幼稚的想法,其次中國共產黨和全國人民絕不會容許這種圖謀得逞。因此,去做沒有可能的事,不是沒有勇氣,而是無腦的幼稚思想。香港偏偏就出了這種政治幼稚病。這種思維注定這班人一生一事無成,中國人自然不會把中華民族的振興付托給這種低智的人。絕大多數中國人看到只有共產黨才有能力振興中華,也只有共產黨可以讓香港興旺發達。共產黨是中國唯一的希望。

我這樣斷定,有人說我是共產黨,也有人說我思想偏激,但我可以對大家說,我什麼都不是,是天主教徒,我說的是真話。這個結論不是隨便下的,我是經過幾十年細心觀察,關心國家的發展,看著他一步步從艱難走向發展,從發展走向追趕世界水平的奮鬥歷程。十幾億人口,相當於四個美國,從貧窮、饑餓的中國,做到人人吃飽,生活逐步提高,科技日益進步,美國政治制度能有這種能力嗎?實在存疑。香港只有700多萬人口,你叫那些黎智英培養出來的低智雨傘仔去管治香港,恐怕香港人人都得"乞米"了。

立法會選出了議員,就職宣誓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有些雨傘仔用粗口罵國家,侮辱中國人;有人自作聰明,修改誓詞,結果被拒。這種低智的行為實有辱議員的身份。政府必會重視這種行為,嚴肅按法律辦事,拒絕他們入議會,因為他們沒有誠信。他們說他們要為選民負責,那就請他們到街頭去為他們服務,去做"爛仔",香港自有警察和軍隊伺候他們。不守基本法,要另搞一套,擺明車馬要和中國共產黨對抗,那人家共產黨是願意接受挑戰的,你就上街去和共產黨鬥,別進議會好了。是時候治療政治幼稚病了。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