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一國兩制穩如泰山

一國兩制就是一個中國兩種制度。一國不變,兩制不可能變,除非中國說唔玩了,那才有可能變。中國玩什麼?玩社會主義,也玩資本主義。美國和國際反華勢力,根本就吹你唔脹。你說我無普選,我新疆、西藏等地都在搞,還要在香港搞,你吹咩。你說你玩資本主義,我說我玩社會主義,也玩資本主義,我在香港和澳門玩,不可以嗎?誰規定我不能玩,有國際標準嗎?國家是我的,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只要我玩得轉,把國家往好處送,科技發達,經濟起飛,人民安居樂業,有什麼不可。主權是我的,只要對人民好,怎麼好就怎麼玩。習大大就是現代泰山,中國主心骨,有他掌舵就是穩。

有人說香港已偏離一國兩制,我說一點都不偏,只是反華勢力無得玩。一國兩制是中國玩的,不是李柱銘之流可以玩得轉的。他什麼都不是,只是美國的一隻猴,給人家耍耍 ,再扮隻狗叫兩聲,還能玩出什麼花樣?香港已經回歸中國,英國人借港奸之口想來香港擺款,結果給中國拒之門外,噎都無得噎。你說香港一國穩不穩?當然穩。兩制穩不穩?也是穩如泰山。習大大無叫你變,你能變出什麼來?公民提名變不出真普選,雨傘革命打不倒基本法。黎智英被逮捕歸案,丟了主席位;李卓人給廉署查,手尾長;梁家傑搞港獨被揭發,又不敢認。真是有趣兼有癮!

佔中後,什麼都不變,就是佔中份子變了,戴耀廷揚言萬人自首,變成自己去自首,萬人睬他都傻,讓他傻了眼。反對派也變得傻傻的,捆在一起自尋死路去。人家要搞一人一票普選,他們說搞民主,結果變成不要一人一票選特首,那還搞什麼民主?他們說這隻葡萄是酸的,不能吃。還說,寧願不要,否則連尊嚴都沒有了。這叫活該!什麼叫敬酒不飲,飲罰酒,反對派的作為就是最形象的表現。當初我們說不要玩火,他們不聽,結果現眼報,給火狠狠的燒了一把。這就叫引火燒身,自找沒趣。


一國變了沒有?沒有。還是一個中國。兩制變了沒有?沒有。還是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中國內地社會主義沒變;中國香港資本主義也沒變。反對派一夜之間全成了階下囚,等著他們的命運就是被人民審判。到底他們會被判成港奸、走狗、賣國賊還是漢奸,我想他們已被釘在歷史的十字架上,這種罪名要洗也洗不掉了。他們可能會說耶穌被釘上十字架是為了救世人,可他們只是耶穌旁邊兩個被判刑的強盜,陪著耶穌去受死。耶穌復活升天了,強盜只能下地獄。其中一個懂得悔過,耶穌就讓他得救。反對派能否得救,就得看他們今後的表現。一國兩制沒變,反對派就變成了一堆爛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