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120萬人參與佔中?

120萬人是什麼概念?是香港人口的六份之一,可以把銅鑼灣到中環和整條彌敦道塞得滿滿的。蘋果日報把佔中說成有120萬人參與,其脫離事實和常識的說法顯示了蘋果日報作大能力驚人地大膽。當我們看到中環、銅鑼灣和旺角佔領區空置的帳蓬,我想帳蓬當中肯定有很多小鬼,否則哪來的120萬人?就算佔領的79天,每天有一萬人參加,最多也只有79萬人次,而不是79萬人,蘋果樂觀的統計,的確令人笑大了口,也令李怡自己樂得笑掉了假牙。130多萬人參與反佔中那倒是真真確確的,每個人有名有姓,有身份證號碼,還有自己的簽名,難道李怡不知道嗎?

為了對抗130多萬民眾反佔中的簽名,李怡拍心口說,別怕,我們有120萬人。蘋果日報號稱有幾十萬讀者,發行量約三十萬份,假如連我都算一個讀者,是否也把我算到佔中的120萬中去呢?不過,我叫他老人家別高興得太早,我是確確實實的簽了名反佔中,而且還帶了我的老婆和女兒簽了名,不是參與佔中,而是反佔中。為什麼反佔中,因為支持國家8.31決定讓香港有普選。為什麼佔中,因為他們反人大的8.31決定,不要普選。為什麼不要普選,因為他們要普選。在什麼地方?且聽我分析。

蘋果日報喜歡搞真真假假,假的說真,真的說假,所以真假都在賣國文人的筆下賣弄,換取幾個臭銅板。他們真就真在真賣港,做個不折不扣的真港奸。反對派在香港議會拉布,蘋果日報拍爛手掌,認為拖政府後腿,阻香港發展就是民主。蘋果日報讚美粗口罵警女教師英雄,認為那是自由。陳方安生和毛孟靜出來阻街,蘋果日報能不讚她們為佔中民主真神嗎?她們神就神在真賣國,在外國人面前扮風騷,和英美反華勢力媚來眼去,勾勾搭搭,做出有辱中國人尊嚴的賣國行為。她們是真漢奸的假洋鬼子。


佔中的黃絲帶現在都成了笑話。有些人佔中期間給人慫湧掛了黃絲帶上班,現在想起丑到不得了。不過沒事,人家也只拿來開開玩笑。善良的黃小姐難道是黃之鋒的同學?說到底只因一個黃字讓他們鬧出了笑話。佔中期間黃絲帶也備好二十萬條,現在還有一些存貨,怎麼數也數不出120萬條。好像林鄭娥也有人塞了一條給她,就算上這一條,也不超過20萬條,因為還有大量存貨。黃絲帶是笑話,120萬人更是笑大人口的大謊言。何俊仁要搞辭職公投,我們且看他離120萬群眾有多遠?脫離政治現實有多深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