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烏蠅和老鼠屎

朋友看了"黃毓民的網上電台"一文後,一早給我打來一個電話,批評我把他抬舉到陳"總統"一級的地位實在不當。在他眼裡,香港的老黃連陳水扁都不如,說他只是香港的"烏蠅和老鼠屎"。阿扁搞台獨,阿黃搞港獨,阿扁是"總統",阿黃只是"烏蠅和老鼠屎"。老黃喜歡把""字掛在口邊,無論任何場合,在議會、在電台、在論壇,以為香港只有他敢在公眾場合講這個字。沒想到我最斯文的朋友,一早打來電話,就把老鼠""也倒給我。

我的朋友還提醒我,別小看這隻烏蠅和這粒老鼠屎,他可以把香港的一窩粥搞""了。他叫我通知朋友們要提醒12分精神,別讓他把自己的小孩子帶壞。說實在話,我8090後的孩子都是香港主流社會的成員,我不擔心他們會對老黃的言論感興趣。他們天天談理想、談事業、談發展,也談情說愛,那有時間和他去"起義""食屎"。因此,對於粗口爛舌,和反社會的行為,他們己有免疫力。對於他扮"正義"的演技,倒是大家要注意的一面。

有些宗教活動,以開演唱會形式吸引年青人,最後安排老黃出來講故事,號召年青人加入他們的團體,演出"天使與魔鬼的交易"。這種極具欺騙性的安排,正可看到反國家勢力無所不用其極,借年青人純良的心,去達成他們陰暗的目的。他們借中國一些落後的案例、社會的一些不公現象、一些墮落的黨員,把國家和執政黨描繪得不似人形,以達煽動情緒,實現他們謀反的野心。這種反社會穩定的陰謀,不加揭露和關注,社會就不能正常地發展。

烏蠅和老鼠屎在一窩粥裡就起了這個作用。在社會上,這批人就成了動蘯不安的因素。遏制國家的發展,拖中華民族振興的後腿,靠的就是這些人的胡搞蠻纏。公民黨抱著政府後腿,以環評和政府纏訟,不讓中港融合,讓香港人失去時間和金錢。民主黨把22年前西方企圖讓中國變天的6.4悲劇,在香港搞風搞雨,讓香港不得安寧。這種讓政府不能平穩施政的圖謀,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拖國家發展的後腿,讓香港不能為國家的大發展做多一點貢獻。

對於烏蠅和老鼠屎的禍害,我們己有認識,但如何迴避這種搞""一窩粥的髒東西,我們得研究出一個可行的辦法。首先我們煮粥前,要遠離這些髒東西,其次要消滅這些蟲鼠。避是消極和被動的,消滅他們才是主動的。消滅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為基本法中的23條立法。保衞國家安全,不讓反國家者和國際反華勢力裡應外合,在香港搗亂,香港才能有安穩日子過。不把反華勢力的氣炎打下去,香港就永無寧日。我們支持國家滅鼠滅蠅行動。

無論什麼社會都不可能沒有烏蠅和老鼠,但要控制至可接受的衞生程度。23條就是衞生條例,人人遵守,讓我們的城市更衞生、更美麗。沒有衞生條例,人人可隨地吐啖,亂拋垃圾,在餐廳吸煙,烏煙瘴氣,臭不可耐。沒有一條可保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國將不國,連政府要實施國民教育,培養合格的國民都成了一條罪狀。這種國際反華勢力在香港的表演,己達淋漓盡至境界,香港人己到了看不下去的地步。

國際反華勢力以香港是一個國際城市來反對我們執行國法,我們應以香港是中國的一個城市來清除垃圾。把烏蠅和老鼠抑制住,我們才能安心地喝下為香港準備的一窩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