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我心憂傷



南海茫茫,我無法遠赴島礁,守望那祖先千百年來打漁捕撈的漁場。漸漸老去的歲月,蝕去了青春的面容,留下的風霜,是那惦掛著的民族復興的願望。我心憂傷,因為我己青春不再,能夠出力的日子己不太多。請別憂傷,那青春勃發的一代己在成長,那航空母艦的雄姿,能驅走你的擔憂。青年一代的奮鬥精神,有如殲敵的戰機翱翔祖國的藍天,英姿颯爽。

 


釣魚島是否己落入軍國主義者的虎口,己給日本吞噬。我們的呼喊是否得不到世人的回應?我年紀漸邁,聲音微弱,兩個民族是否又要來一場大戰?我心憂傷,因為我不希望加深人類的仇恨,讓戰後40年兩個民族用心修補的裂痕再次擴大。兩國是否再也沒有其它辦法解決矛盾。請別憂傷,我們的外交戰線上的精英在國際遊走,中國的海監船和護漁船在海上執法。

 


香港回歸、澳門回歸,台灣又何時可以回到祖國懷抱?數千萬寶島的人民是13億人的同胞,他們會劍拔弩張,兄弟鬩牆,血戰於沙場。我心憂傷,因為那去中國化的聲音,有如陰魂纏繞於夢中。請別憂傷,中華民族的血肉之情在人間重現,己經振作起來的民族精神在發揮著作用。年青一代的領袖,有著更機敏的知慧,在擴大共同點,縮小分歧,共謀發展。

 


中國有著56個民族,整個中華民族是一家,新疆、西藏出了分裂主義者,他們要把祖國切成塊。我的腿己酸、腰力也日漸衰弱。我心憂傷,因為我鞭長莫及,無法去看望生活在那裡的同胞,向他們送上我的關懷。請別憂傷,祖國千萬人為了邊遠地區的發展在開發,高鐵也己飛奔在山清水秀的高原上。年青的解放軍為我們守護著邊疆,團結著各少數民族的兄弟。

 


香港回歸了,卻有人要叛國,揮舞著殖民地的旗要中國人滾回中國。這種對祖國猖狂的挑釁,在外敵包圍中國的大環境中出現,向中國人叫喊,這該是那一種人?我心憂傷,因為一些年青的香港市民給反華勢力當槍使,用他們的無知來攻擊自己的國家。他們是那一國人,叫我們的年青人去反國家,說自己國家的壞話?祖國是可以侮辱和謾罵的嗎?

 


請別憂傷,請別難過,熱愛祖國是理所當然的事,用不了你太擔心。國家的強盛,中國的發展都在告訴年青一代要奮發圖強,才能讓中華民族在世界崛起。中國近一百年的仁人志士都在以實際行動去感化自己的國民,用自己的心血去讓國家發展起來。無知的青年可以變有知,反華勢力無法讓年青人不再成長。具偏見的人很快要成叛國者,他們將受應有的懲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