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從借屍還魂談一國兩制

司徒華病故,反國家勢力想借屍還魂,假王丹叛國是否還能進入香港,造謠生事,為選舉造勢,謀求奪取選舉成功。香港政府知道香港要治理好,靠的是愛國者的力量,絕不會是反國家勢力。因此在權衡利弊後,拒王丹於國門之外,是明智決定。得罪愛國者,給自己倒米,這是有腦筋的人都不會做的事。王丹和香港反國家勢力達不到目的,就指香港一國兩制己死。講了些有點白癡的話來指控特區政府和中央。

世界有那個國家不知道香港是中國領土,有誰不知道內地在實行社會主義,香港還是資本主義制度的中國城市。這個事實就是一國兩制,何死之有?死了的只是司徒華,自絕於中國人民的是叛國者王丹。王丹要和民進黨勾撘,分裂祖國河山,香港的愛國者為什麼要歡迎他進來。就因為他是司徒華的"契仔"嗎?司徒華在"公投"一役打殘太上黃、跣低李柱銘、肥佬黎、安生陳,曾特首開心之餘,去拜拜司徒華也未嘗不可。要政府傾巢而出,那就是想""了。

六四是推行西方政制,以夷制華的亂華叛國事件,結果給中國共產黨和國家的治國機器平定。對於那些政治野心家,利用學生愛國運動,去實現他們的政治妄想,結果夢破,遭到解體。反貪腐是愛國行為,和反華勢力勾結,以夷制華則是叛國行為。反國家勢力要為六四"平反",看看劉曉波因叛國行為被關起來,再看看王丹被拒於國門之外,就知道國家怎樣評價以夷制華的行為。再看看國家如何制定法律來制裁貪腐份子,就知道什麼是愛國行為。

全國人民心中己有的定論,反國家勢力還這麼賣力有什麼用?他們歇斯底里呼喊,要借屍還魂,還指香港政府無"吉士",不敢對抗中央,有點像"白癡"說的話。我早就說過,特首是市長,中聯辦是香港的書記,早己是中國城市的編制,反國家勢力就是聽不進去。香港的政權早己牢牢掌握在國家的手上,無論反國家勢力怎麼跳,還是跳不出如來佛祖的手掌。解放軍早己在13年前進入香港,再喊"起義"也還是白撘。香港有多少人願意跟這班癲佬去送死?

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這是國家的國策。這個國策在回歸前早己設計好。這個一國兩制,可以肯定的就是香港是中國控制下的一國,不是反國家勢力控制下的一國,更不是外國反華勢力控制下的一國。兩制只剩下三十多年,想玩兩制的就玩到國家成為世界最富強的國家那年。三十年的時間足够讓國家和全國人民,再來一個飛躍。作為中國人,只有加入為全民族振興事業的人,才是真正受到人民尊重的人。與自己民族作對,只能是死路一條。

有人說不讓王丹到香港拜祭司徒華是怕他的影響力。不讓六四民運人士到港是中央不讓來。王丹靠的是台獨份子的奶粉錢過活,他還能有什麼影響力。民運人士也只是靠反華勢力開的一點工資能有什麼作為?西方不是老把人權放在嘴上嗎?他們老愛西方民主,不要中國民主,那就給他們擁抱西方民主吧?這也是一種人權。他們要獨立,就讓他們在外國獨立吧。可惜這班人老獨立不起來,還受著人家的豢養。他們有什麼能力和中央對抗呢?

一國兩制還有36年,不是一生一世。一國兩制是和平統一的手段,是中華民族的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