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為國一戰就在今天



香港歷經三年零八個月的抗日戰爭,今天對抗的是美國霸權主義者,一場外敵內奸,侵害香港同胞的戰鬥。抵抗侵略,不能等,要提起槍就打,不能拖到明年,等時間。時間不等人,敵人不會等你做好準備才與你較量。這不是武俠小說,華山論劍,等你練好武功才來比試。你要提刀就斬,拔劍就刺,當我們看到何君堯被人拔刀直插心臟,香港愛國同胞還能坐得住嗎?這不是個人恩仇,而是衛國之戰,是西方反華勢力,利用漢奸侵犯我國領土,毀我經濟社會的生存,恐嚇平民百姓,侵佔香港,我輩豈能不抵抗。

要保衛香港,必須拔出國家安全的尚方寶劍,捍衛我神聖領土不受侵犯。香港的戰場是全方位的受到壓迫,內外敵囂張跋扈,此刻不拔劍相護更待何時?全國人民和政協,必須急人民所急,不能再文質彬彬,請客吃飯般與敵人談和解。與虎謀皮的結果必是被人當點心吃掉。香港回歸23年了,我們的人民代表還看不清敵人的真面目嗎?中華民族在中美貿易戰中已處於極度的危險狀態,新冠病毒爆發,更顯敵人亡我之心不死的面目。我們放著尚方寶劍不用,不抽出來抵抗,恐怕香港沒有時間了,我們只能閉目待斃。

中華民族一方有難,百方支持,首先香港同胞要勇敢的站出來,不能只等救兵,更不能一拖再拖錯失良機。香港主權在我,立國家安全法是我的權利,美國用香港民主人權法案制裁香港,我們就投降了嗎?我們還要再等一等,抱著僥倖心理再看一看嗎?同胞們,別再發夢了,敵人的槍炮已經架在我們的頭上,我們還在等什麼?難道等他們把香港夷為平地,全民失業,民不聊生,把我們捆起來後,我們才反抗嗎?同胞們,全民抗戰要先清理門戶,把漢奸走狗繩之以法,外敵才會無計可施。為23條立法,此其時矣。

香港再出發指日可待,就等國家安全法出台。沒有國家安全,再出發就會全軍覆沒。沒有抗體的隊伍,抵受不了病毒的侵襲,一擊就潰。全國人大必須為香港作主,不必等香港漢奸阻撓23條立法,即將其淹滅在中國人民的汪洋大海之中。香港已給了漢奸23年時間改過自新,在他們做出的瘋狂的行為後,還準備給他們一年多時間甚至更長的時間去狡辯嗎?上帝都沒有這個耐性,一怒之下把反骨的亞當、夏娃趕出地堂。香港是如天堂般的城市,不能變成火海四燃、打砸搶的城市。讓我們團結一心為國家安全而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