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我是香港反革命兼反動派

美國中央情報局專職在世界搞革命,支持反對派上位,把人家國家搞亂,以達火中取粟的目的。他們這種花,那種花的到處招惹,害到一些國家雞毛鴨血,多得佢唔少。經過一年多的策劃和準備,香港終於搞出了雨傘革命,黎智英雀躍萬分,讓他可以向判給他遏制中國崛起工程的中情局邀功。黎智英成了香港的革命者,我卻當了反革命兼反動派。這是朋友給我戴上的一頂反革命帽子。

我的論據就是香港只可按規矩搞政治,遵守基本法,尊重法治精神,切不可搞推翻政權的革命,去佔中霸路,扯人落台,對抗中央。中國1010日已超越美國成世界最大經濟體,中華民族復興在望,反國家,分裂祖國,完全是錯誤的做法。我堅定不疑反美國中情局以雨傘革命搞局,也對黎智英亂說亂動,招搖撞騙的行為極度反感。挑動年青人佔中霸路,抗拒法治,戇居而無建設性。

政治可以改革,每天都要考慮改進和總結經驗,但不需要來個翻天翻地死得人多的革命。我歷來主張科技上搞搞革命沒有問題,政治上搞革命就要慎之又慎,好像香港這種佔中霸路,和中央對抗的革命不搞也擺。國家在帶領全國人民在復興的征程上邁進,你不出力也無問題,還去搞亂檔則天理不容。這些人要學孫中山革命,學法國大革命起義,用來搞香港,反國家,實在不知所謂。

我在香港反革命又反動,就因政治革命火葯味太濃,比諾貝爾實驗室爆炸還要濃千萬倍。加上中國變得越來越好,跟隨美國和西化人物去搞中國,實在愚蠢又無聊。香港有千種好,老有所養,病有所醫,無錢政府給,無工找政府,都可在不同程度上獲得幫助。現在佔中霸路,把香港打殘,錢從那裡來?就這大半個月香港損失了兩千多億,我們這些人不反革命,難道要和他們做同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