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收水吐出來和代收能脫罪嗎?

黎智英代發亂港"肥水",大反派收水不報,犯罪意圖非常明確。那些人被揭發後,有的否認,有的則急急吐出來,說是代收。代收,一放大半年,一句話都沒有說,第一講唔通,第二搵鬼信。連自己友都蒙在鼓裡,李卓仁的代收術,也確實有點神不知鬼不覺,卻給自己友撞破。黎智英給你錢不要你做事,有無這樣好死?給你錢,安放在自己戶口收息,他一句話不說,世上有沒有這樣便宜的買賣?

捐錢給你肯定有個說法,不是解決燃眉之急,就是助你渡過難關。助你銀行存款越來越多,卻也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聽過。代收,一收大半年,不動聲色,還如何解釋?我在這裡不妨透露一下,中國的特務也不是吃素的,人家一早已查清來龍去脈,只是不動聲色,耐心等待。等你大半年還不拿出來,代收什麼?我做法官,我都不會聽你解釋。你當法官和市民傻瓜?有人說無收過,那就罪加一等。

有些人知道撞板,趕快拿出來交給其死黨,死黨肯定護短,明知食死貓也得食,這不就是這些死黨的雙重標準囉,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在法庭上,這些死黨再怎麼辯護,就算你是大狀黨,法官也不會聽,因為這些人都是利益相關者,他們的證供沒有效用。因此我判定,代收後相隔大半年才吐出來根本就放不到耛面上去說。說了也只代表犯罪者總有理由犯法,法律是根據事實判案,不跟你胡扯。

香港有一千多名英美特工在香港搞事,看來勢不可擋,你以為中央不知,當中國人傻嘅。我可以透露,中國也有一萬名特工在香港反間。這一千多人的行動都已給釘上,香港根本和北非碟影,卡薩白蘭卡沒有兩樣。有人要把香港變反華反共基地,還有人想搞港獨,他們也把共產黨看得太簡單了。打天下,管天下,把中國帶上復興之路,連這幾條反華走狗都控制不了,還怎麼帶領中國復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