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梁振英、梁家傑、梁國雄

三個人都姓梁,但對國家、對民族的態度卻有天淵之別。梁家傑見到梁振英只有一步之遙就要成為特首,就到中聯辦抗議,質疑國家為何五十年還不到就讓梁振英做特首,由中聯辦管治香港。梁家傑如果不是白癡,就是反國家反出神經病。梁國雄見梁振英馬上就要成為他的特首,就問人家是否共產黨。可見這兩個人,一個反國家,一個反共產黨。梁振英是香港人,由他做特首不就是港人治港嗎?基本法沒有規定共產黨員不能做特首,梁振英是不是共產黨員有什麼關係?

梁振英在市民和選委逐步看到他的能力後,開始向他傾斜,反華勢力知道大勢所趨,難以阻擋,就反過來攻擊中央和梁振英。這種擾亂社會秩序,干擾全國人大制定的選舉制度,實際上就是反國家,不遵守基本法的行為。梁家傑和梁國雄都不是人大代表,他們只代表國際反華勢力的意志,非我族類,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香港人,我們怎會認同他們的反國家觀念呢?梁振英包容性強,願意做他們的特首,與他們研究他們的合理訴求,讓他們在香港生活,依法辦事。

一切有違基本法和國家憲法的行為必受法律制裁。對於不守法的人,香港不歡迎他們。他們可自由選擇到美國或英國定居,這裡沒有他們可以胡作非為的空間。一國兩制只是相對於社會主義而說的資本主義,而不是要用美國或用英國來代替中國。梁家傑和梁國雄連這點都沒有搞清楚,就吵吵鬧鬧,對於梁國雄我們還可以理解,梁家傑作為律師連這點都沒有搞懂,這不是犯賤,自討沒趣嗎?英美雖是他們的契爺,但中華人民共和國能讓這些反華小卒長期胡作非為嗎?

梁振英就是中央支持來平定香港反華勢力的胡作非為,嚴格按基本法管治香港的代表人物。作為特首,他除了要照顧好香港弱勢社群,為香港經濟社會的發展做好工作外,他還要為國家落實基本法,把香港建設成中國一個具特色的城市,為香港市民和國家做出貢獻。香港不能只向國家伸手拿好處,香港要在國家走向強國的過程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香港的特首必須領導香港人走一條有所作為之路。梁振英與梁家傑和梁國雄不同之處,在於他有一顆中華民族的赤膽忠心。

梁振英做特首,梁家傑和梁國雄之流的反華小卒一定要按反華勢力的步調反特首,以圖讓香港癱瘓。他們心中一直希望香港比英治時代更不濟,但國家在大發展之中,給香港很多優惠條件,讓香港繼續保持繁榮,甚至香港收入比任何時期都更好。有人擔心梁振英做了特首後無法有效管治香港,反華勢力要反對他,資本家也要反對他。這就有點過慮了。反華者會繼續反特首,資本家選舉過後還會和政府合作。梁振英代表國家管治香港,資本家一定要通政府這個平台發展自己。

梁振英做特首能和中央更好溝通,對於粵港合作有更多共同語言,對香港和商界利大於弊。梁振英能力較強,身邊又多富經驗的智囊,他們這些人不一定會加入政府,但他們都是熱愛香港的有心人,故此他會使政府有一批不用付錢的顧問,幫香港更上一層樓。一位有能力的人總會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己的原則,有些人或會覺得他們要胡弄他不那麼容易,害怕利益會受到損害。其實光明正大,不暗箱作業的人都喜歡他,願意和他合作,共同為社會創造財富。

梁家傑和梁國雄之流非我族類,梁振英胸有成竹管治他們,香港未來五年一定可以更上一層樓。

6 則留言:

  1. 你唔好玩啦!我問你,仲有那個國家係共產黨?再問你,中國共產黨係咪清廉無比,不用監察?如果要監察,佢以黨為主一體化的政體時否可行?又block 在新聞監察的消息流通是否合理。(我都唔講咁多,你就問下自己識的中國官有幾多個係無貪?出在事又會點處理?)

    回覆刪除
  2. 我好可憐地,在香港長大。不像國內高官的子女大部份人都有美國綠卡,如果美國唔好,佢地去黎做咩野?
    伊斯蘭國家仲可以被強奸的女仔都要受罰添,一切有違基本法和國家憲法的行為必受法律制裁。對於不守法的人,伊欺蘭不歡迎她們。
    這個道理通嗎?
    我不明白是,中國人天生是賤骨頭?不能有如英美程度的自由度?你咁講,明顯係睇小中國現在的發展,覺得中國人是要管的是,我和你都比英美的人缺少自制力?都是低人一等?你係好啦!我唔係架!我自己管到自己架。
    仲有,係你地成日叫釋法,成日話我寫好在條例,但唔係咁解……咁你講晒啦!有著數就叫人守基本法,無著數就叫人大解釋基本法………人又係你,鬼又係你………

    回覆刪除
  3. 我有幾個問題想問下:

    1 梁家傑如果不是白癡,就是反國家反出神經病。
    請問何以見得梁家傑係「反國家反出神經病」?佢認為中聯辦有介入到特首選舉就等於反國家?香港係行「高度自治」,中央政府管理既只係外交同軍事,介入行政長官選舉並不合理,亦同高度自治相違背,梁家傑提出呢一點都有問題?

    2 就反過來攻擊中央和梁振英。這種擾亂社會秩序,干擾全國人大制定的選舉制度,實際上就是反國家,不遵守基本法的行為。
    我想問中央政府係受人民監察,批評中央政府有何不合理?若果中央政府有做得唔洽當既地方,唔通我地都要容忍?都要聽從?提出意見、批評政府係基本人權,政府係由人民授權,一個唔符合人民心中要求既政府批評有何不當?何況,梁家傑、梁國雄既示威行為,何來干擾選舉制度?你文中無證據證明佢地如何干擾、如何不遵守基本法,無憑無據亂扣帽子,叵心可測。

    3 梁家傑和梁國雄都不是人大代表,他們只代表國際反華勢力的意志,非我族類,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香港人,我們怎會認同他們的反國家觀念呢?
    梁家傑同梁國雄係香港特別行政區中既立法會議員,以一人一票既方式選出,代表住佢地參選既選區既群眾;相反,人大代表就不經一人一票普選產生,無民主成份之餘,佢地代表既持分者亦少,如此言論令人發笑。何況,即使佢地係所謂既「反華勢力」,亦唔見得佢地既意見不可取,難道只有持相同政治背景、相同意見既人先稱得上「愛國」?

    4 一國兩制只是相對於社會主義而說的資本主義,而不是要用美國或用英國來代替中國。
    作者請你別忽略四個字:「高度自治」。的確,你對一國兩制的解釋沒錯,不過你忽略了高度自治的原則。中央政治授予自治權,只管理外交和軍事事務,中央不干涉本港的政治係合理,亦係符合當初提出高度自治時既概念。另外,我想問你點從梁家傑同梁國雄身上睇到佢地想用美國或英國取代中國?既然你冇提出證據就請勿亂扣帽子,指虛烏有。

    5 梁振英與梁家傑和梁國雄不同之處,在於他有一顆中華民族的赤膽忠心。
    請問你又點睇到梁家傑同梁國雄冇一顆「中華民族的赤膽忠心」?唔該寫之前諗埋證據,否則難以服眾。何況,我想反問一句,請問1989年梁振英登報批評中央武力鎮壓,引致六四事件,算唔算得上係有一顆「中華民族的赤膽忠心」?

    6 梁振英做特首,梁家傑和梁國雄之流的反華小卒一定要按反華勢力的步調反特首,以圖讓香港癱瘓。他們心中一直希望香港比英治時代更不濟,但國家在大發展之中,給香港很多優惠條件,讓香港繼續保持繁榮,甚至香港收入比任何時期都更好。
    都係呢句,證據呢?無憑無據點信你?你又知佢地係反華勢力?你又知佢地一直希望香港比英治時代更不濟?

    7 梁家傑和梁國雄之流非我族類,梁振英胸有成竹管治他們,香港未來五年一定可以更上一層樓。
    非我族類?假如非我族類會有香港市民很使公民權利一人一票選佢地做立法會議員?何況唔同政見既人就係非我族類?思想不同就係非我族類?

    回覆刪除
  4. 國家和社會有不完美之處,這是世界共同面對的問題。美國和英國都有其問題,否則這麼多美國人和英國人怎會對社會感到不滿。不管國家有多少問題,都不能成為我們侮辱她的理由。我們應盡一個公民的責任,幫助國家走向輝煌。對於中國或香港有壞份子,我們應幫國家和政府把他們剷除,而不是去反對自己的政府,挑動社會去製造動亂,阻礙國家的發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啦 , 國家要發展 所以 學生上前爭取民主, 我們用坦克碾過他們
      為社會不公之事上訪 我們把她監禁
      為四川地震死難者發聲的 我們把他打壓

      全世界都是反中亂港的反動份子
      只有黨是絕對 =]

      刪除
    2. 反華份子就是對中國和對國家不懷好意的人群。
      我們還沒有看見過國家用坦克碾過要求民主的學生,也沒有見到遵紀守法的上訪者因上訪理由而被判監禁,也沒有任何因四川地震出來為死難者發聲的人遭到打壓。我們只看到出來搗亂的人及不遵紀守法的人受到制裁。
      這是為什麼我們呼籲人們不要給人利用,去做違反法律的事,或製造暴力,以免受到處罰。就算任何政黨,無論是誰,只要違法都要受到制裁。這是中華民族應該建立起來的規矩,任何人都必須嚴格遵守。誰都不能有特權或例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