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我愛我的祖國

 


/林倫理

我愛我的祖國,愛祖國的人民。我愛香港,因為香港是祖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這裡的一切是我不能分割的部份,我的孩子、我的朋友、我的一切美好記憶都在這裡。香港人的利益在我夢中,在每一個愛國同胞心中。我們不能讓西方反華勢力異化下一代,不能讓漢奸在香港為非作歹,毒化下一代。西方反華勢力聯合起來遏制中華民族復興,我們要聯合各國人民,擊敗挑釁,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與聯合國一起為建立公平、可持續發展的世界而奮鬥。西方越反華,我們越愛國,越慶幸中國有共產黨存在,保家衛國。

我們擁護共產黨,因為他是共和國的締造者、保衛者,是中國人民的好兒子。中國的進步是無數英雄兒女付出犧牲和勤奮的努力而造就的。我為祖國的進步感到自豪和驕傲。中華民族的復興要靠戰勝困難和一切內外敵人而獲得,在一百多年的屈辱後,中華兒女知道侵略者都是貪婪的魔鬼,只有給魔鬼以毀滅性的打擊,才能讓他返回地獄。香港必須教育好下一代,免受魔鬼所害,變成漢奸和走狗,給香港造成災難。無論困難有多大,需要付出多大代價都要讓香港回歸正軌。愛國同胞一定要堅守陣地,奮鬥不息。

我愛祖國不是一句空話,要有行動和犧牲精神,要付出代價,要切實取得效果。保家衛國要取得實效,除了行動別無他途。香港愛國同胞要以集體的力量,團結起來,圍繞在中央周圍,堅決抵抗侵害香港利益的敵對行為,開闢新市場,繞開敵人的障礙,另闢溪徑。香港人是充滿智慧的,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任何要置香港於死地的陰謀都難不倒愛國的同胞,香港必能在中央的帶領下走出困局。我們信任中國共產黨與各民主黨派的祖國精英有能力攻堅克難,帶領中華民族復興,打破美國利益優先的神話。

中國的科技發展讓美國反華勢力無法阻擋,也讓美國人民看清反華勢力的醜惡面目,向反人類的執政者要人權、自由和民主。黑人的命也是命,讓黑色人種也能呼吸是美國人民的呼聲。美國人民站起來抗擊專制的政權,美國必須改變,由愛國的美國人締造一個全新的美國,讓人民回歸正途,獲得民主和自由的權利。美國的人權需要改善,不能讓人民在新冠病疫面前失救。一個對人民痛苦麻木不仁的政權,是可恥的,對六百多萬百姓面對死亡而麻木不仁,他的合法性在那裡?我愛我的祖國,因為我們的政府心中有人民。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