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周永康能代表我女兒嗎?

我小女兒剛剛十八,如花似玉,乖巧靈俐,勤奮向上,絕不會像周永康那樣侵犯他人權利去佔中霸道。她聽到國歌會自覺地佔起來,以示對國家先人為國奮鬥付出努力的尊敬;看到國旗會有一種做中國人的自豪感。相對於周永康,他只對美國旗和英國旗有好感,想盡辦法在香港製造麻煩,給美國中情局的反華勾當張目,我不知他怎樣去代表香港的下一代,更不知誰授權他去代表香港人?

他佔中霸道已成破局,要攻佔政府總部給警方擊退,中情局為他策劃的雨傘革命也給香港183萬愛國市民反對而徹底失敗。雨傘革命由革命變成運動,由運動變事件,最終在歷史的評價中將成雨傘動亂。他不給國家做好事,只想給國家和香港添動亂,他如何去代表下一代。我女兒絕不會同意由他去代表年青一代,她為這批90後感到羞恥。她和同學有80%沒有給利用,說明她們是淡定的一代。

周說要真普選,要公民提名,他說了會是真的嗎?普選就是一人一票,中央已決定2017年香港落實普選,由提名委員會提名特首候選人,提名委員不就是公民嗎?難道只有他們不切實際,無法落實的方法才是公民提名?他們企圖以小眾的意見凌架於大多數人之上,這會是民主的行為嗎?我女兒有獨立意志,也很有主見,但她絕對會少數服從多數,如果有不合她意見的事,她最多不去參和。

像周永康那樣侵犯社會利益,謀求小眾錯誤想法的實現,我的女兒絕不參與,也不會害怕他們杯割。她會堅定地和同學同行,抵制那些惡人的不良行為。我女兒是天使,周永康是魔鬼,他怎樣去代表天使呢?有人指使周永康上京見李克強,魔鬼要見上帝,想借上帝去顯揚自己,上帝一定不會理睬。周永康的圖謀正顯出上帝的智慧和魔鬼詭計的破滅。他代表不了我女兒,更代表不了下一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