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我對香港和國家充滿信心

 


/林倫理

14億人民中絕大多數人對民族前途充滿信心,對國家感情深厚,熱愛生活,熱愛人民。我與他們一樣熱愛中華人民共和國,讓社會進步,人民生活進入佳境,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做一個頂天立地民族,為世界作出貢獻。我生活於香港,我對香港人有信心,因為他們是中華民族一員,他們中絕大多數和我一樣,熱愛生活,享受每一天,與祖國人民一條心,為中華民族復興而思考,而奮鬥,團結一心,建設香港,做自己力所能及之事,發展自己,造福人群。只要每一個人都做好自己,社會就會進步,國家得以發展。

國家富強,人人追求社會公平,齊心合力建設共享的社會,我們的生活一定可以獲得改善。我們過好了,不忘身邊人,互助互愛,互相扶持,這個社會一定可以進步。無論有多艱難,只要我們心中有社會,有一定的社會主義理想,一定可以幫助他人,讓大家都獲得生存和發展的機會。我們不是救世主,但我們知道我們是社會幸運的一群,我們有責任扶助不幸的人,讓他們站起來,獲得尊嚴,獲得生存和發展。人與人沒有誰更有權利享受好的生活,或誰該優先,但每一個人都有責任扶助他人成長,讓他們獲得生存。

中國人的祖先教導我們,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祖宗的教誨充滿智慧,有誰看到身邊人都愁眉苦臉,自己還能安枕無憂,睡得安樂。人類命運與共,世界大亂,戰火紛飛,人人生活於水深火熱之中,你還能快樂得起來。人類是一個整體,必須讓邪惡遠離人間,不與魔鬼做朋友,與好人交,為大公無私、肯為社會大眾公益做事的人鼓掌,讓正義得到支持,善行獲得鼓勵,這樣的世界,才能進步,獲得發展的機會。香港是中國的一部份,是社會主義制度的受益者,讓香港變得更好,逐步增加社會福利。

我們希望香港好,希望香港再工業化,有一定比例的工業,讓實業來支撐香港的金融發展,使更多人受益。我們希望香港財政有盈餘,把國家免除香港稅收的一部份拿來建立基金,投資未來,賺取利潤,照顧百姓,共同富裕。香港能人很多,我們要把財富交給有社會主義理想的人管理,讓他們管理好社會財富,變成給社會帶來公平的力量。社會有各種資本,資本為生利,我們助資本成為世界發展的動力,不給人獨佔獨霸,建立一個更公平合理的社會。我對香港和國家有信心,因為一國兩制,社會主義一制有人管。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