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2035年給你一個創新的中國

 


/林倫理

15年在人類歷史只是短暫的一瞬,你若不努力,時間稍縱即逝,讓你白白浪費一生。時間不等人,每個人都要做好準備,迎接新時代的來臨,讓中國引領世界前行,建設一個公平、正義,沒有霸權的新世界。中國向著光明走,首先要管好、教育好自己的國民,讓他們擁有國際視野,有創新能力,堅持和平發展道路。每一個中國人都要愛國愛民,做好自己,讓國家迅速崛起。前人已經奮鬥了一百年,我們在前人的基礎上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十四五明年就要開始了,未來五年,十五年你要做什麼,要好好想了。

年青人要想,有五年命、十年命、十五年命的人都要想了。我非常有信心自己可以看到2035年這一天的到來,我也要振作起來,為理想而奮鬥。未來五年,你能做什麼?未來15年你能闖出什麼事業,就看每一個人的想法和計劃。如要為國家創出一個創新型的香港,大家就要團結起來,為香港未來思考,提升自己能力,把小我融於大我,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讓香港走出殖民地陰影,挑起創新國家的擔子。香港要有和平的環境去建設,我們支持國家建設強大的軍隊,保家衛國,讓國家安全,人民幸福,社會安寧。

我高興地看到香港不少愛國團體和群組都在做這件事,還看到不少人在科技方面投入,默默耕耘,貢獻自己的力量。有人在金融、貿易、工業、教育、政治、民生、慈善等各方面全面投入時間和精力做出自己的貢獻。全香港700多萬人的集體力量,可以讓香港變得與眾不同。只要我們把年青人教育好,不被西方反華勢力利用作顛覆國家的工具,香港一定可以成為創新型國家的一支尖兵。我對此非常有信心,對香港的愛國同胞非常有信心。我感謝他們,感謝他們的付出,感謝他們不怕刺刀殺,祖墳被挖都要出力。

香港不是沒有希望,而是大有希望。只要大家團結,跟著國家的政策走,走入大灣區,走向一帶一路國家,內外兩大循環將給香港無限的空間去發展。香港人要胸懷祖國,放眼世界,香港的地位將非常穩固。香港的未來不取決於西方反華勢力,而取決於我們自己的意志。不管是年青人還是老年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在未來五年,十五年贏得精彩的人生。中華民族復興絕對是一件精彩的偉大事業,只要每個人都出點力,想出好點子,為國家增磚添瓦,在國家的帶領下,一個創新的中國將展現在人類面前。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