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遇上游擊暴徒


火車到上水站 ,月台閘口關閉,上二樓出閘,遇到一群黑衣人手持鐵通、鐵槌,衝過來就砸出閘機、售票機、售票處玻璃、地鐵站設施等。黑衣人蒙面戴口罩,有男有女,都是青年人,其中也有沒戴口罩的中年人,看似是監工,喬裝街坊。不到一分鐘,破壞完即閃。這支隊伍大約二三十人,像我這種人都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破壞,無力制止這些人的暴行,普通市民更是無法和他們抗衡。沒有組織,香港市民無法維護香港這個家園,只有組織起來,才能有力量去止暴制亂,恢復秩序,讓市民享有和平安寧的生活。

要維護社會秩序只能靠警察,沒有警察香港更不堪設想。香港不同政見的人可以向你淋易燃液體、可以公然拿出刀直捅你心臟,對方可不可以這樣做呢?當然也可以,只要香港沒有執法者,沒有警察,就可誰惡,誰正確,互相撕殺。香港反對派宣傳警暴,反所謂黑警,居心何在,只要心不盲,不受別有用心的宣傳所毒害,自能分辨是非。要是愛國者也不守法律,一旦組織起來,向反對派議員潑易燃液,把火一點,反對派不就全軍覆沒。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能逃出一劫嗎?玩火者必自焚,香港不能這樣搞。

反對派挑動年青人說,沒有回頭路了,要一拼到底,攬住一齊死,我看香港市民不會和你一齊去死,去死的只是被人利用的你。像摔死在停車場的青年,他死了,叫他去衝去殺的成名教授死了沒有,他還不是在那裡拿他的高薪厚祿。去死的都是只有朦朧正義感的青年,被人用幾句民主、自由的偽裝正義所蒙蔽,給人當槍用。可他們一定不會覺悟自已被人利用,還以為自己有獨立思考。一個人如果脫離了國家民族立場,把外國當成自己親生爹娘,就離開了真理,就不適合在這個地方生存,應該考慮離開,別去犯法。

我對美國、日本、英國人民都沒有天生的仇恨,我愛他們,但我更愛中國人民。我希望中國人與美國人、日本人、英國人永世友好相處。我不會去挑撥離間他們與他們祖國的關係,也不會去宣傳仇恨美、日、英人民,也沒有絲毫要他們臣服中國之念。中國好了,我們也希望所有人都好,不會去搞挑撥離間之事,更不會跑去組織美國游擊暴徒。香港出現了游擊暴徒,美國也有人學會了,在美國大肆破壞,實在是文明的倒退,人類的悲劇。我奉勸被利用的年青人盡快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別再當暴走,做回正常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