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呼籲家長接回自己子女


香港中大、港大、浸大、理大、城大、科大已成黑衣人窩點,如有孩子仍在校內的父母應盡快說服孩子離開。反對派中有不懷好意的人要利用學生作籌碼與政府談判,要政府投降。學生以為自己在搞革命,有能力要政府改組警隊、叫政府屈服。他們像吃了藥,中了邪教毒,好像自己刀槍不入,狂妄到極至。政府不用子彈,不是怕了反對派,而是給機會反對派自我調整,不要利用年青人去擋子彈。反對派把他們培養的接班人變成恐怖份子,要脅政府,實是社會悲劇。學校已宣佈停課,仍留在校內的學生危在旦夕。

好的學生全部走了,剩下的都是給反對派洗了腦的年青人。這些人給洗得連正常思維都沒有了,像失去理智的狂徒,一心想做義士,為自由而戰。他們那裡知道自己越戰越讓香港失去自由,普通市民連上班的自由都給剝奪了。昨天東鐵停駛,吐露港給堵了,我試從山路經舊中大校門去火炭,給黑衣人截停,所有車輛都給要求折返。黑衣人是誰給他們權力,可以對市民如此無禮,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的權利?這是無政府狀態,與土匪路霸相去不遠。當時我想,我若是警察,給他一槍也是天公地道維護法紀的執法行為。

家長們應知道他們的孩子在犯嚴重罪行,警察不出重手維持秩序,是可憐天下父母心,養大一個孩子不容易,若是你的孩子變成反社會邪魔,誰都救不了他,只能自己救自己了。我希望家長懂得這個道理,趕快接回孩子,否則與人無尤。你若不是反對派那種壞人,尚有良知,趕快說服孩子回家,你若是反政府、反國家的人,那我無話可說,你們生得出來,把他滅掉也是你們自己的事。但我還是勸你們清醒,別再像豬一樣,吃得白白胖胖,政府每年給你孩子幾十萬補貼上大學,還要當豬,不死找死,做社會害蟲。

昨天由於過不了中大這一關,我折回頭,從大埔到錦田,再上大霧山,路經解放軍軍營。這些解放軍年紀都在20歲左右,有的在站崗,有的在練足球,有的開會學習。反對派想挑動解方軍射殺這些學生,可是他們就是不為所動,因為香港反對派沒有能力控制香港,根本無需出動軍隊對付暴徒。政府真要平亂,警察完全可以出動反恐部隊,用真槍控制場面。佔據大學的這些學生已不是學生,他們已淪為暴徒,家長若不覺悟,這些黑衣人也不覺醒,甘做反對派炮灰,那是咎由自取。我們呼籲家長趕快勸子女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