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特區珍惜子彈


對付暴亂,用慈愛之心收效不會很大,只會縱容暴徒變本加厲,樂此不疲。對付恐怖份子,必須有雷霆萬鈞之勢,拿出殲滅恐怖份子的架勢。普京以鐵腕對待暴徒,不久就平定叛亂。他說,恐怖份子無需活著,直接就地擊斃。他對待恐怖份子很殘忍,警告恐怖份子,你背叛國家,我殺你全家。雖然他沒有這樣做,但對恐怖份子卻有震懾作用。他最著名的一句話就是,原不原諒恐怖份子是上帝的事,我的任務是送他們去見上帝。世上只有一個普京,香港永遠不可能出這樣的強人,故要解決香港問題,難上加難。

我並不嗜血,但當我看到暴徒把又一城毀成那個樣子,當我看到他們衝上地鐵站,在我出閘時破壞閘機,用鐵槌、鐵通打爛售票機,我能做什麼?地鐵站唯一選擇就是關門。到現在有些地鐵站還不能開門,實在是文明社會的悲哀。政府仁慈並不能感化頑劣之人,沒有強力手段,解決不了問題。派一隊警察守著路口,不如派三個拿著衝鋒槍的反恐戰士守著地鐵站。黑衣暴徒大多以一兩分鐘時間破壞地鐵站,搗亂完即閃,而且去了會再來。天天如是,如政府沒有夠強硬的措施,最終就只能像中國銀行一樣把門關掉。

對付恐怖份子,必須打你沒商量,還舉什麼牌警告才能開槍。你拿著衝鋒槍是拿來玩的嗎?明擺著就是警告,你敢在老虎頭上動土,老虎不把你吃了還是老虎嗎?香港能夠玩暴動玩到差不多半年,就是政府沒有拿出法律的威嚴,對暴徒心慈手軟。當然人們也看到暴徒恃著有外國勢力支持,特區政府也怯於被人用藉口制裁,不敢用強硬手段。香港人也只能無奈地眼白白看著被人把飯碗一隻隻打爛。用普通百姓的福祉去要脅政府,當人質,是赤裸裸的恐怖份子所為,政府還在等什麼?這是一場保衛國家安全的戰鬥。

止暴制亂要認真對待,眼看著暴徒把大學佔據,破壞到不堪入目,政府還不攻入校園,將暴徒繩之以法,這是甚麼章法?政府應及早切斷校內暴徒的外來供應,採取措施斷水斷電,限令48小時內投降,否則攻入校內,格殺勿論。飛虎隊應從天而降,解決恐怖份子,那能容他們肆虐?投下震撼彈,震醒全港市民很有必要。政府沒有強有力的手段止暴制亂,像反對派議員所說,你再念咒般念止暴制亂,暴力不會遠離香港,而是越演越烈。今天死了被擲磚頭的伯伯,明天有伯伯被火燒,後天有人被弓箭射,還成世界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