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民間追討佔中債


佔中做成的損失無可計量,要佔中帶頭九男女賠,是賠不起的,但民間受影響人士通過小額錢債庭起訴,卻有機會討回一點公道。這九男女都是腰纏萬貫之人,食香港拿香港的,卻做出禍害香港之事,受害人應向他們討回公道。雖然小額錢債只能討回很小的一點錢,但卻可給這九男女大大的教訓,為整個香港討回公道。給香港造成這麼大的損失,只讓他們到監獄裡靜思己過,不足以對他們造成阻嚇。他們出獄後還有大把錢東山再起,必須讓他們在金錢上作出賠償,才能平民憤,消災難,讓香港回歸穩定與平靜。

香港文化人高志森和屈穎妍、『佔中苦主追數大聯盟』曹達明、吉記劉小姐等人幫助小市民按法律程序追討損失。我們對這種俠義行為表示支持,希望在他們的幫助下,小市民的冤情能得到公道的回應,正義得以伸張。回想當年有小商戶跪求佔領者留一條生路給他們的情景,遭到冷酷的對待,看到都令人心酸。只是這些人給戴耀廷等九男女下了毒,中了邪,死活不讓。香港社會給弄到這般失去人性,實在無法理解。當年佔中剛剛發生,我與外甥去到現場勸在場的大學生和中學生離去,但卻有年紀長的人出來干涉。

我與大學生對話,說道理,叫他們不要把車水馬龍的道路堵塞,讓香港癱瘓。他們也知道不對,只是不吭聲,有一老女人出來干涉,叫學生不要和我交談,有一學生回了她一句說,我們有自己思想,不會給人影響。我看到學生是有思想的,只是給人誤導,走入了歧途。另一堆中學生坐在馬路中間,我走過去坐下來與他們交流了一段時間,看到他們天真瀾漫的臉龐,認真的有禮的聽我講。坐在遠處的一位老師樣子的女人盯著我,看見學生受到我的影響,就高聲叫他們可以拒絕和我交流。可見學生都是受到煽動而來。

佔中的都是受到戴耀廷等九男女的邪說所迷惑,以為自己在為香港爭取正義,正與邪魔作鬥爭。可是看到我與他們對話,根本不像一個邪魔,而且說話在理,更像是一個慈愛的長輩,你叫他們如何理解佔中的正義性。違法達義,叫年青人做違法的事,觸犯刑律,銷毀前途,作為長輩能不去勸告他們不受壞人利用嗎?被利用的學生絕大部份都是好學生,只是帶他們出來的人才是魔鬼。因此,我們不怪年青人,而是要關心他們,讓他們有改過的機會。但對於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這些教授和牧師必須叫他還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