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中國人世界第一

我不是大國沙文主義者,但我認為中國人確有很多世界第一。我的觀點和蘋果日報的觀點天差地別。他認為中國什麼都不行,我卻認為中國人世界第一。他天天在批評中國人,我天天在捧中國人,這說明世界確有人以中國為,有人以中國為榮。憎恨中國者只是少數,愛中國者卻是絕大多數。中國奧運有很多世界第一,我感到驕傲,以他們為榮;中國有五千年文明,至今還在世界發出耀眼光輝,我以此為傲。
中國在強國的道路上走出自己的特色,從詹天佑,到錢學森,再到現在的宇航員,都為現代的中國出力,我為他們喝彩,為他們歡唱。當我看到蛟龍號在海洋深潛七千多公尺,也知道這是了不起的成就。我在俄國貝加爾湖看到他們厚重鋼管被水壓得變了型,我知道我們的科學家下了不少功夫,做出世界無雙的貢獻。當我知道中國有了世界速度最快的計算機,我為中華兒女的成就感到無限光榮。榮耀歸於中國。
做現代的中國人無限幸福。我們不再需要拿起槍炮去抵抗侵略者,敢於入侵中國的好戰份子,看到中國的強大都不能不卻步。雖然日本軍國主義者還想有所行動,但在行動之前,不得不好好掂量中國的實力。我為我們的國防實力感到高興,為我們解放軍的保家衛國的決心感到驕傲。我為中國新一代領導人決心實現中國夢,為廣大中國人實現夢想創造環境,感到無比振奮。光輝的未來,讓我感到做中國人光榮。
無論蘋果怎樣詆毀中國人,矮化中國人,都無法阻擋中國人前進的步伐。中華民族要復興,中國要在世界和平崛起,已勢不可擋。香港反對派和異見份子要聯結世界反華勢力遏制中國,都將徒勞無功。中國進步的力量是任何勢力都無法阻擋的。你把中國說得再怎麼不濟,都只能說說而矣,根本無法動搖中國人勤勞智慧的民族傳統。中國人世界第一,不只在於人數,而在於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的根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