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未來十年的香港


今年新中國建國70周年,未來十年就是80周年了。我的外孫在國慶80周年時就正好十歲。那時中國已完成中國製造2025國家大戰略,進入中國製造2035戰略的第四年。我們的新生代將成為中國在世界崛起最有力的支撐,成為中華民族復興的新生力量。中華民族代代相傳,走向未來,永不停步。當我外孫五歲時,中國5G時代已經成熟,信息技術產業、高檔數控機床和機器人、航天航空裝備、海洋工程裝備及高技術船舶、先進軌道交通裝備、節能新能源汽車、電力裝備、農機裝備、新材料、生物醫藥及高性能醫療器械等十個重點領域都取得了重大突破,中國和香港都將進入一個全新的發展時期。

我對未來充滿了憧憬,因為我肯定我們的新一代有著光明的前景。就算現在香港被利用作人鏈的中學生也會改變,回歸正途,好好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畢竟香港是中國的一個地方,是中國人和外國人華洋雜處之地,最終必回到正軌才能受到外國人的尊重。那些把國旗降下,踐踏國旗者,他們知道羞恥嗎?有那一個國家的人民會為他們歡呼?人們只會感到這些人狂妄無知,對一個洗脫百年屈辱,由先烈用生命締造的國家無禮。香港的教育、政治各方面都出了問題,讓很大一部份人成了政治恐怖份子。

未來十年這一切都會改變,一切危害國家安全和安寧的事都會煙滅。特區教育必會改革、司法制度會改革,新聞法律也會改革,成為中國治下的一個正常城市。防止顏色革命委員會必會在香港成立,確保香港是中央領導下的一個特別行政區,加入政府工作,參加議會議政者必須是愛國者,防止假愛國者混入香港的管治隊伍中。香港高度自治,也必須高度自律,香港人必會組成防止顏色革命委員會自我完善,為國家安全準備條件,按一個兩制原則正常治港。去殖民地化會在十年內改革完善,回歸成一國特區。

未來十年是香港關鍵十年,融入大灣區,走向一帶一路國家,讓香港重登高峰,使東方之珠再顯光輝。我們的新生代將會成長,走上邪路的人會改過自新,或在社會中成為隱形人。香港圍海造地,人口將增至一千萬,除了國內精英來港外,世界各國更多人才也匯聚於此,讓更多人在此與世界對接,成為國家更大的一個對外窗口。中國開放的大門越開越大,香港也必會是國家的對外超級聯絡人。香港樂於承擔這個義務,為國家做出貢獻。在祖國慶祝國慶70周年之際,我們展望未來,願祖國繁榮倡盛,人民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