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香港開始群眾鬥群眾


香港可怕的情況開始出現了,社會各界必須站出來止暴制亂。警察要認真對待暴徒,法官也不能再上演警察抓暴徒,法官放暴徒鬧劇了。暴徒出來鬧事往往戴上口罩,有途人路過舉起手機拍攝,就會遭到暴徒圍打和搶手機。我在尖沙嘴就遇上遊行,有一美國華僑經過,看到示威場景就舉機拍攝,引起示威者不滿與他爭吵,奪他手機,雙方爭持不下。我看到情況趕緊出面調停,分隔開示威者,叫遊客趕快離開。現在出現有愛國同胞出來唱國歌,口罩人就出來挑釁,甚至指罵、打架,要勞煩警察出來制止暴力。

由於雙方人多,只要一方忍不住,就容易引起衝突。現在只是打架,事態再發展下去就是械鬥,死人的事就會發生。愛國人士中不少是長者,由於他們經過世面,知道香港發生的是顏色革命,是要推翻政府和擾亂中國的陰謀,他們為了表達愛國情懷出來唱唱國歌,為什麼不給他們舒發一下呢?遊行、示威、暴動已三個多月了,暴徒到處破壞、堵路、打砸不同意見議員辦事處,圍攻警署惡行,這些愛國同胞出來唱國歌,出出晦氣,何罪之有?香港人的自由怎麼只能戴口罩的黑衣人有,其他人連愛國的自由都不能有?

從林卓廷帶黑衣人入元朗挑釁,引發當地人保衛家園,開始了第一場群眾鬥群眾的打鬥,現在香港兩大陣營都要組織群眾出來,各做各的工作。你遊行,我唱歌,你堵路,我拆路障,你搞連儂牆,我拆連儂牆。香港再這樣搞下去,緊急法最終要出台。後生仔打老人,老人沒有後生有氣有力,只有半條人命,三拳兩腳搞出人命,後果不堪設想。有人還在談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實則只是幻想,迫中央出手,讓美國有理由去制裁香港。這種心態,我們真的難以理解,他們是吃了什麼藥,中了什麼毒,要如此偏執。

這些人搞這麼多都在幻想自己要光復香港,對抗暴政,打倒共產黨。他們把共產黨宣傳成吃人不眨眼的魔鬼,實則很多共產黨員都是清華、北大頂尖科學家和企業家,對國家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共產黨員在中國有9000萬人,貪污腐化了的只是一小部份,這和天主教和基督教中的敗類有何不同?這些人根本不能代表共產黨員中的全部,而且這些人都成了共產黨的階下囚,把這些人說成共產黨根本與事實不符。香港人應清醒起來,放棄偏見,別受人利用去損害國家利益,做出對不起國家民族的事,讓祖宗蒙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