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熱血公民

香港有一個政治團體叫熱血公民由一班契弟組成。頭目叫黃洋達,粗口爛舌,滿腦子壞主意,在網上動員人到半山區燒國內同胞在香港買的住宅。佔中期間,煽動一些“戇居仔做傻事,在旺角打頭陣,又組織鳩嗚隊在旺角騷擾店戶。在他們中也插入幾個潛伏於大學中的年青港獨教師,目的就是利用大學陣地誘騙學生上當,搭上賊船。他們這些人有香港以外的背景,有反共的後台老板,也有西方反華勢力給予的政治黑金支撐。他們言行激烈,嗜血成性,講打講殺。香港有一位熱血公民不值所為,向其挑戰。

 
這位熱血青年網上叫文哥,到熱血公民地盤下戰書,準備與其一比高下。這位文哥看來頗斯文,也高頭大馬,與黃洋達斤兩不相伯仲。他們相約簽生死狀,搭擂台比個高低。文哥的理由就是黃皮狗既然這麼嗜血,有本事就隻抽。對於這種有血性的行為,作為中國人,很多人都會支持。可是我們想想,文哥只是一介平民,這種事本來應由警方去做,現在要由平民去對付,我感到政府有失職之處。香港政府既有顧忌,黃皮狗反共反華要港獨,我認為應由駐港部隊派出一位軍人和他隻抽,才能抽出軍威。

 
駐港部隊的職責就是守護香港。現在有人利用黃皮狗反共產黨、搞港獨,軍隊中派出一人把港獨份子好好教訓一頓正是揚軍威,教育年青人愛國的行為。解放軍是派來香港守護國土的,港獨勢力囂張,出動真力真槍,不如派出一人向港獨份子發出警告,讓他們知難而退,好過殺了他們才知港獨不可為要好。我希望中央軍委能見到我這個意見,批准解放軍接替文哥做保衛香港免受港獨侵犯的事。熱狗的行為等同挑釁,解放軍應走出軍營接受挑戰,我相信愛國同胞必拍爛手掌歡迎。此是解放軍出動的最佳時機。

 
香港同胞都想看看解放軍的風采,讓一身武藝的解放軍把港獨份子打個四腳朝天,必能大快人心,挫反共者的囂張氣焰。解放軍絕大部份都是共產黨員,特別派來駐港的部隊必定人人都已入黨。香港已收回中國,中國現在又是共產黨天下,軍隊是共產黨管治中國的保證,黨指揮槍,槍可以抵抗外敵和對付分裂主義者。因此,由解放軍出面和黃皮狗比武再合適不過了。黃皮狗敢挑戰共產黨,現在由共產黨派軍隊迎戰,我想世界沒有比這更轟動世界的事了。我們願讓黃洋達名揚世界,讓他做共產黨和中國的手下敗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