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建制派議員和遞補機制

建制派者,就是香港政治架構內為香港市民服務者;反對派者,就是在香港政治架構內,不管對錯,只管反對就是了。反對是為了什麼?為了奪權,打倒政府,以達改朝換代,獨霸天下的目的。香港的反對派己達喪心病狂的地步,唯恐社會不亂。他們或呼喊起義,或挑動內鬥,或要消滅共產黨,或製造事端,浪費社會資源,或以語言暴力,打壓有心服務社會和市民的有心人,讓他們心灰意懶,使反對派可以霸佔香港權力中心,統治香港人。

這些不切實際的人之所以還有一部份市場,欺騙善良的人,主要就是他們扮好人,把中國和政府官員或在建制內服務社會的人都說成是壞人。他們製造謠言、挑動內亂的能力不能說不高超。他們有來自外國領事館的高人指點,也有來自來歷不明的金錢支持。他們有時扮女神,有時又裝瘋賣傻,扮鬼扮馬。只要能給香港發展製造困難,他們就不顧一切,賣力搗亂。他們連參選議員,選上了,又要辭職再選。他們不惜浪費公帑也要為難政府,耍弄市民。

為了要抵制他們這種要弄市民和政府的詭計,政府找出對策,防止他們選出後辭職再去浪費市民資源重選。政府的對策就是你辭職了,政府不再浪費市民的資源,把選舉中獲票次於獲選者遞補上去,就可防止這種耍弄市民,浪費公帑的行為。政府的對策,是一個高招,肯定是經高人指點。這個策略刺中反華勢力死穴,他們唯有傾巢而出,攻擊看穿他們詭計的人。他們有那麼難聽就那麼難聽的中傷,讓真心實意為民服務的人難過和傷心。

這些建制派的議員有些是基督徒,他們只能到教會向他們的弟兄吐苦水。教友都是沉默的大多數,他們支持和同情他們被屈的弟兄,但都不會站出來為受委屈的弟兄戰鬥。他們像耶蘇一樣,在心中寬恕了這些人,因為他們不知自己在做什麼。政府也像耶蘇一樣,對被教壞的年青人寬大處理,助長了反華者利用年青人的興趣。其實,對於不遵守秩序的年青人應施以懲戒,罰一兩百元,留案底,兩年不重犯者,可洗底。垃圾蟲掉紙者罰他個一兩百,法律權威就有了。

教友和善良的市民都是沉默的大多數,他們都不會站出來爭辯。今天和一位教友的朋友到深圳辦事,他把以上的情況向我反映。我是一個傻人,不怕死,好抱不平,對於搞亂社會和遏制國家發展的行為,不吐不快。有個朋友看了我寫的東西,特意約我出來飲茶。他贊成我的言論,認為香港應有這種聲音。他認為這種聲音在香港太少了,擔心我會受到攻擊,叫我要小心,提防小人興風作浪。他屬於沉默大多數中的一個。他們不出聲,但他們有是非感。

因此建制派的議員,應知什麼是保市民的利益,為香港長遠發展有益的政策。只要對香港有好處,對香港市民的利益不受侵蝕,就要義無返顧,忍受來自反華者的攻擊。人言雖然可畏,但高貴的行為,永遠不會讓反華者的詆毀沾污。無論來自小人的言論多麼不堪入耳,都不能損你們一根毫毛。我們都會和你們站在一起和你一起去戰鬥,你們沉默的弟兄也會在心中為你們打氣。香港不會永遠沉淪下去,香港應和中華民族的振興共同上路,創造光輝的未來。

建制派議員不畏懼小人的豺言,遞補機制就可震住反華勢力。香港市民就可不給反華者要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