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3日 星期日

談冼師傅當香港特首的機率



/林倫理

香港能人很多,有資格當香港特首的人不少。可是特首只有一個,能當上的除了能力、修養及各種條件,也往往會有偶然性。任何事都沒有必然,也沒有必然的偶然。一分為二是事物客觀存在的,用客觀的一分為二態度看待事物,盡自己努力而為,人就會在不斷的偶然和必須的轉換中獲得進步,讓人生更精彩,更有成就。做特首不是為了人生更精彩才去參選特首,而是為了更好地服務社會,為國出力。做出了成績,自然就會讓你獲得成就,人家就會為你的成就而歡呼,感到你的人生很值得,很精彩,為你鼓掌。

人不為得失,只求能為人民所用,這是從政者應有的心態。只要你相信自己能對人民有用,願意為人民出力,貢獻自己所能給社會,就是一個有擔當的人。冼師傳決定參選,我估計他看到香港需要一位肯承擔,不怕得罪人的特首進行改革才能治好香港,讓香港成為一個對國家和人民有利的城市,才毅然在愛國朋友的說服下參選。他勇敢的站出來,挑戰現屆特首,主要由於對現屆政府的表現失望。他有他的一套想法,而且認為自己有能力團結愛國同胞,依靠14億祖國人民和中央政府領導,可為香港闖出一條新路。

香港不少愛國同胞支持他,同意他的治港理念,但也有人認為他未必是中央所認可的人選。中央當然可以點名港區人大代表、常委、政協常委或政協副主席等出選,但中央不會去阻止任何一位愛國者參選。只要這位愛國者能獲得足夠選委提名,而最終又能獲得多數票支持,中央會樂意任命他當特區首長。冼師傅最終會不會成為這個偶然的必然,無人能知,但我認為只要站穩國家立場,依靠人民,依靠中央,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就可以創造人間奇蹟。無論是冼師傅或是其他人當選,我希望香港能出一位人民領袖。

香港屬於人民,我希望人民解放軍能與香港大中小學生多交往,特首應撥出資源給學生到軍營與解放軍官兵交流,結成朋友。我們希望特首能與駐港外交人員多溝通,把香港歡迎海外商人來港經商信息向外傳遞,建立正規交往渠道。我們也希望特首能與中聯辦更多來往,共商治港策略,共同管好香港。香港國安處更要與國家安全局合作無間,防止香港出亂子。我希望冼師傅如果獲得足夠提名票,就要拜訪以上單位,表達合作的意願,讓香港愛國同胞對他更加放心。我們需要一位能與中央機構溝通和合作的特首。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