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美國無權阻撓中國統一使用武力

 


/林倫理

美國南北戰爭就是一場統一之戰,美國可以用戰爭實現統一,中國不可以。這是什麼邏輯?美國又想用民主一類作藉口,派軍隊到台灣作戰,無非又是一場干涉中國內政的活把戲。不過,我可以肯定中國不是敘利亞,也不是利比亞,我可以保證美國若在統一戰爭爆發時介入台海統一偉業,必有來無回,自討苦吃。普京警告美國和北約,誰膽敢用導彈襲擊俄國,俄國必用核武反擊,並命令軍人在一周內攻入歐洲八個國家首都。中國不一定會動用核武,但美國膽敢捲入台海戰爭,沖繩、夏威夷軍事基地必化為灰燼。

當然美國若想打核戰爭,毀滅美國和世界,中國一定奉陪到底,不過我看死美國沒有這個膽量,美國可以送軍人去死,但要那些財閥及其家人也去吃核彈,我絕不相信。核彈實際只是紙老虎,因為核彈的主人就是紙老虎。美國軍人可以給人用什麼民主自由蒙騙,去做民主自由的死士,但核彈的幕後老闆,怕得要死,叫他們生活在核廢虛上,他肯定不敢冒這個險。中國、俄國、伊朗站在一起應對美國霸權行為,美國還能嚇得了誰?美國底牌已給人看穿,還裝什麼老大?中國解放台灣,統一國家,與你何干?

日本也別想染指台灣解放戰事,解放軍要報二次大戰日軍在中國殘殺人民之仇,必將日本所有軍事基地毀掉,看他還能成為正常國家否?到時,日本的美軍軍事基地必變成解放軍的軍事基地,代聯合國管理這個想軍國主義復闢的國家。我肯定中國人民有這個準備,中國人民解放軍從建軍開始就不是吃素的,你以為他會讓殺人犯存在嗎?俄國普京警告歐盟和美國,不是一句戲言,用誠實的態度講出一句真話,俄羅斯都不能活了,地球對他還有什麼用?美國霸權主義者和日本軍國主義者,不要低估中國統一的決心。

中國統一、解放台灣是中國人的事,你做什麼架兩?中國沒有侵略你,你也別侵入我國台灣,別把中國人民和解放軍惹翻了,惹翻了是不好辦的,你懂嗎?美軍飛彈要是飛入中國,這場仗就不是在別的國家打了,美國本土的軍事基地也必遭催毀。美國要好好思考,中國人民已經懂得要用你們聽得懂的語言與你對話,而中國已有此實力,早就對你們的野心有所準備。居安思危,是中國智慧,你們想動手為時已晚,若你們想聯合歐洲稱霸世界,俄羅斯就不會答應,他的生存空間在那裡?希望美國三思,懸崖勒馬!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