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1,000名大學生


李克強副總理訪港,給香港帶來了利好消息。股市升了,社會也給利好消息震醒了。當今世上,來香港的人都只圖拿好處,只有來自中國的人,才是給香港帶來福音的救世主。說穿了,就因香港己是中國自己的地方。父母有能力,照顧自己的兒女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在眾多利好消息中,最令我振奮的,莫過於李副總在港大宣佈每年贊助一千名大學生到國內交流。親戚不往來,不溝通,雖有血緣關係,也不會親到那裡去。探親訪友之所以重要,就在於增進感情,互相了解。年青人是社會的未來,培養有國家感情的年青人,必須讓他們了解國情,和親人交流。

香港只有幾百萬人,國內同胞卻是香港的200倍。也就是說,香港每人在國內都有200個親戚。這些親戚有些在幫我,有些我在幫他們。大家互相合作,把蛋糕做大,中華民族就這樣振興起來了。過去30年,香港企業都有200個或更多的窮親戚和同胞幫自己打工。現在他們之中一些優秀的人都成了老闆,造福更多的家人和親友。以前他們接受人家的幫忙,現在他們在幫人家。這種中華民族你幫我,我幫你的傳統,在一代一代的發展下去,讓國家走向富強。

李克強來港,把中華民族你幫我,我幫你的精神帶來香港,使中華民族生生不息,一代更比一代強。作為年青人,我們應對中華民族前輩的精神感恩,也同時要讓自己成長,為國家和民族做出年青一代應有的貢獻。新一代年青人一定不會比上一代差,只要我們把握機會,學到新世代的知識,年青一代應該比年長一代更具潛力。李副總深知歷史發展之道必然如此,此行訪港和年青人對話,打開了年青人的心扉,看到自己光明的前景。

反國家的蘋果報,看到李副總和年青人交朋友,還要每年邀請1000名大學生和國內同胞交流,看到自己大勢己去,聯同香港反國家勢力,鼓動小貓三四隻的所謂港大學生,衝擊會見會場,結果給訓練有素的紀律部隊擋於門外,吃了閉門羹,心中很不是滋味。於是蘋果報要"哭港大",大駡安排國家領導人和學生見面的學校是"港大之恥,還指港大和香港政府鎮壓學生。這種所謂"學生",小貓三四隻,是受反國家勢力控制的小丑。他們給學校,也給同學丟臉。他們聽從反國家勢力的指使去衝擊會場,吃閉門羹,是活該,也叫自討沒趣。

大部份大學生和嘉賓都在聆聽國家領導人的重要講話,了解國家對香港和年青人的期望,只有這幾個受反華勢力控制的小卒,要搗亂會場,不給警方制服,那警察是白吃飯的嗎?這麼容易給幾個無名反華小卒搞亂會場,香港還是一個安全的城市嗎?反華勢力在每個大學都安插了幾個反華小卒,他們想通過這幾個骨幹,鼓動更多追隨者,結果成績不如理想,都給人看穿了他們的陰暗目的。現在李副總一開口就是1000名大學生,反華勢力想不"哭港大"也不成了。

陳方安生出自港大,現在給李副總一來就鎮住了,那些反華的港大生還有不哭的理由嗎?曾成和孫中山都出自港大,李副總就是來此尋找對中華民族振興的有志之士。有志於民族振興事業的人不少,每年1000名的大學生中就有不少人才,香港和國家都有望了,反華者那有不哭之理。你們現在就痛快地哭個够吧!到全香港的大學生都在為香港和自己的國家服務之時,他們再哭也來不及了。1000名大學生是反華勢力的催命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