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和平獎與鄧小平

六四事件香港人印象深刻,因為他是劉曉波等人提倡全盤西化,不顧國情照搬西方政制,差點把中國搞亂的野心人物的代表之一。在北京首都一役,他是徹底的輸給了中國共產黨的軍隊。他要立新憲,建新國,號召人民走上街頭,推翻現政權,結果他失敗了,也害死了不少人。如果當時鄧小平不當機立斷,把這種危害國家的挑釁消滅在萌芽狀態,相信後來二十年的發展就失去了時機,中國到現在可能還沒有亂完。有些人可能還躲在山裡打游擊。

因為中國共產黨有了強大的軍隊,震住了動亂的勢力,13億人口的大國,沒有出現大的動盪,沒有外國勢力敢於輕易入侵,都和強大的軍事實力有關。這種軍隊是一股和平的力量,是世界和平的保衞者。鄧小平也是決定向全世界宣佈中國不會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決策團隊一員。他的保衛世界和平的智慧,不可謂不高超。中國不首先使用,那大家也別用,你用了,世界也就在你手中毀滅。大家都不用,世界的和平力量就大了。他用智慧把核武器變成廢物。

國家的民族矛盾是最難處理的一件事,就廣東人和上海人都可能各有意見,你看我不順眼,我看你不順眼。但我們現在在白貓黑貓理論下,各顯所長,誰做出成績,誰就有本事,大家都不能吹水,要實實在在的。這樣大家都和平共處了。歷史遺留的統一問題,通常都要以戰爭來解決,鄧小平也叫大家別吹水,你制好還是我制好的亂說一通,我們來個一國兩制,好好幹,做出成績再來我墳前領功。他的一國兩制理論讓國家祥和多了,中國人也可安心了。

世界很多富裕國家,不是以強權就是以金錢來掠奪弱小國家的資源。就算弱小的或強搶過人家的國家,看到人家的財富在地裡,在海裡,來不及看管,都爭著想要,都把人家暫時不用的資源說成是自己的。這樣不打起來才怪。中國海域遼濶,周邊國家不少,中國又是一個熱愛和平的國度,難道我們要天天和人打仗嗎?鄧小平想想,與其與人鬥搶,這麼有失風度,不如提出共同開發,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分享地球資源,不是和平祥和很多嗎?

鄧小平的中國"與人為善"智慧,"富不侮貧,強不執弱"國家理念,是世界和平的基礎。他的很多觀念和實踐,不能只以大智大勇來形容他。他面對戰勝阿根廷的戴卓爾夫人,決不怕犧牲和災難也要收回香港的精神,讓中國人感動。他的理論是和平的,他的行動也最終是為了和平的未來。他是中國人民實踐世界和平的先行者。他現在己不在人世,我不是在為他擦鞋,也不是言過其實,他確確實實代表了中國人為和平和人類的美好未來做出了貢獻。

現在我在這裡代表中國人民把保衞世界和平,締造人類和平與文明的獎狀頒發給他。他不愧是人類解放事業中的英雄人物,為了人類美好的前途,他獻出了畢生的精力。劉曉波像奧巴馬一樣都是沒有為世界和平做過任何貢獻而獲得世界和平獎的人。雖然他是中國人,我不但沒有感到驕傲,還感到挪威在開國際玩笑。劉曉波在我眼裡,怎麼看都只能是一個反共份子,難道諾貝爾和平獎己變成世界反共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