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再談洗腦

愛國是高貴的品格,做漢奸是卑劣的行為;獨立自由是人類寶貴的權利,做殖民地臣民,是人格低賤的生存狀態;吸納世界文明發展出適合自己民族的政制,是可貴的,全盤移植西方政制,是不合國情的。反國家勢力卻向香港人洗腦,為了“民主”,做漢奸也是光榮的,就像劉曉波一樣,向中國人洗腦,說中國要再做殖民地300年,中國就可以發展了。他們說,中國用西方的政制才是民主,不用就是不民主。

香港反國家勢力很注重洗腦,對國家為香港所做的一切都要反對,把政府和國家都描繪成“魔鬼”,把自己裝扮得像“女神”。他們對選民洗腦,暗示反政府才是對的,做建制派支持政府是邪惡的。他們更向市民洗腦,好像只有西方的政制才是民主,中國的政制就不是民主。這種洗腦法自1997年洗到現在己有13年,相信這種說法的人卻越來越少了。這種不顧真理的洗腦是沒有生命力的。

科技發展到現在,人類的文明越來越進步,我們為了跟上時代潮流,要換腦袋或換腦筋的呼聲到處可聞。中國這30年的發展,讓中國人看到劉曉波對他們的洗腦是行不通的。中國只用了30年的時間中國就好起來了,劉曉波做殖民地要300年才能好起來,己證明了反國家勢力的建議不可行,也不實在。劉曉波以他的反國家意見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中國的知識份子都不以為然,新聞周對此都感到意外。

反國家勢力對人民的洗腦越來越沒有市場,就是中國人生活好了,中產階級都有機會到國外走走看看。他們看了中國城市的發展,到了國外,看到他們的面貌好不了多少,有些還要差,就有也不過如此的感覺。到了現在,有人提出要全盤學西方的見解,想獲得國人的支持就很難了。6.4那種80%知識份子都給動員起來情況,不可能再出現了。人們現在認為,西方政制不適用於東方,亞洲學西方的國家,沒有幾個成功的,學了那麼久,到現在還是窮得要死。

反國家勢力的洗腦法,就是把西方政制說得無與倫比,但中國人發現中國的政制比西方要來得實在。國有企業創造的財富可造福社會,私有企業的財富可以培養出一大批中產階級,也可以為社會創造就業機會。中產階級尚有機會參與國家政治生活,為國家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讓他們的人生充滿了滿足感。中國人感到自己有自由,也能在政治生活中享有民主。中產階級的崛起,是政治穩定的堅實基礎。只要公私兩種體制并行,創富有道,均富有源,人民就有希望了。

香港反國家勢力已面臨困境。他們反國家不成,也成不了氣候,就只能垂死掙扎了。他們的洗腦連他們自己都不相信了,還能騙到多少年青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