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中國99%的人尚沒有中招

 


/林倫理

14億中國人沒中過招的佔了99%,感染了很快復元的患者佔了99.999%以上。整體來說,整個中國健康的人都保持在99.999%以上。中國選擇在病毒衰弱之時放開,是科學的,讓國家經濟復常,就算有人感染了,也不會有生命危險,只有少數病弱老人和受感染者,因免疫能力衰竭而扛不住。中國整體醫藥衛生工作還是頂出色的,從疫情初期的武漢封城,方艙醫院建設,照顧病患者的措施非常有力,讓病毒從開始時就控制住了,挽救了寶貴的生命,讓中國防疫戰役取得了驕人的成績。中國衛健委,功不可沒。

當然,中國防疫成功不只是一個部門的成功,而是上下一心,嚴防死守,挨到了病毒轉弱,衛健委才宣佈解除封控措施,讓全國經濟活動恢復正常。目前只是開始,在短短不足一個月的時間裡,有序的逐步放開,全國各地逐漸復甦,自由進出各種場地。人們一如中國人秉持的小心謹慎態度,慢慢探出頭來,觀察周邊環境,再一步步去適應改變了的情況。中華民族能夠成為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而繁衍於世,與中國五千年文明有關,與中醫中藥有關。這次疫情在世界大爆發,中國病死的人很少,與利用好中醫藥有關。

香港在這三年裡受感染人數達到了數百萬,絕大多數人都服用中藥,聽從中醫指導而渡過難關。我在三年裡從最初不戴口罩到處走,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也不戴口罩,直到政府出台強制性政策,我才正式開始戴。初期只是在參加公共活動,出於禮貌才戴口罩,而幸運地都沒有感染上病毒,可是在最近一波的疫情中卻不知在什麼地方染上了。我去醫院看了醫生,給我咳藥水、喉糖等藥物,其中有一種西藥,說對新冠病毒有效,但可能會傷肝臟。我只吃了咳藥水和喉糖,主要還是服用政府送的蓮花清瘟,第四天就復陰。

我太太第二天也給我傳染了,她說她身體不適合服用蓮花清瘟,但通過視頻看中醫,服用速遞送來的中藥,也很快恢復了健康。我們都只感到喉嚨痒,有咳潄,身體疼痛,但沒發燒。復陰後,有幾天身體感到虛弱,但好後就沒有大礙了。現在生龍活虎,爬山涉水,走五萬步都不感到吃力。我認為國家選擇這個時候放開是明智的,讓社會恢復正常運作,幫助世界經濟復甦。過去中的是大招,現在中的是小招,以我們中華民族的中醫中藥必能戰勝強敵。中國99.999%以上的人在中醫中藥的保護下,必能永遠繁衍於世。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