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5日 星期四

敢與天公試比高 不拘一格降人才


/林倫理

能夠鎮住香港的人不多,民望高的更少,今早看到朋友發來的視頻,十個林鄭綁埋,不及一個鄧炳強,讓我感到這位朋友有意向我推介鄧炳強成為下屆特首候選人。鄧炳強走入人們的視線是在他接任警務處長職位之時,他走到抗暴第一線,與警務人員一起出現在街頭,讓我眼前一亮。這個人真與眾不同,就像古代將軍一樣,身先士卒,衝鋒陷陣,無比英勇。及後,區議會淪陷,他帶領身邊同袍,深入區議會,與黑暴勢力周旋,表現出有勇有謀,與黑惡勢力鬥爭的聰明才智,讓我感到此人非凡人能及,十分耀眼。

我見識寡陋,有眼不識泰山,很早前在網上看到網友說他可是特首之材,我當時想他可以是一個可造之材,但不一定會獲中央或特區各界別賞識,因而機會不大。可是現在他被升為保安局局長,表明中央看到了他,網上又流傳他比林鄭強十倍,那不就是大家都看到了他的能力了嗎?環視香港,人材很多,秤這個秤那個,總難找到最合心水的人。這次朋友發來視頻,讓我如夢初醒,有什麼比在戰場上成長的將軍更能令人信服?他沒有包袱,一身正氣,成長於香港普通家庭,是典型的香港人,精忠報國,難能可貴。

鄧炳強在此時出現在我眼前,想想還挺合心水。香港此時要清理港獨勢力,沒有一位從戰場上出來的人,那有治港平天下的魄力。香港要為百姓建公屋,把民生搞好,才會有長遠的太平盛世。做老好人,不敢得罪權貴,那來百姓幸福的生活?鄧炳強能夠深入民間,平易近人,自會關心民間疾苦,鋤強扶弱,為民請命,做人民的好首長。他在過去兩年的表現,充份證明了他有這個能力。他上有李家超為政務司,正是從他現在位置升上去的。為了香港的前途,國家需要不拘一格降人才,讓他們雙劍合壁,匡扶香港。

鄧炳強是理想的治港人才,特別在此時此刻的香港,我看不到有一個更合適的人選。特區未來三場選舉,對香港至關重要,特首的人選是關鍵的關鍵。香港人才很多,今天看來只有鄧炳強我最沒有保留,他是一個全新的形象,沒有官場架子,最貼近民心,讓港獨害怕得要死,正是平定香港的鎮港之寶。我希望他出選香港特首,未知香港市民如何想法?我相信民間力量是重要的,只要有更多的人和我有同樣的想法,他成為特首的可能性就越高。我希望他代表市民敢與天公試比高,也盼望中央不拘一格降人才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2 則留言:

  1. 絕對贊成鄧柄強為特首。。我個人更有一位心水人選。。就是冼國林。他好有危機感及前瞻性眼光他為政府各部門有太好的策略提供。法律他又好資深。。我也非常贊成成冼國林為特首

    回覆刪除
  2. 兩人都不錯, 各有各好. 證明香港人才是多的, 人才競爭是劇烈的, 故民意支持是重要的考慮因素. 香港三場競是很重要, 不要因競選而分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