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美國能整死中國嗎?

 


/ 林倫理

美國曾經偉大,現在不那麼偉大了。他的偉大不在於他講民主,講自由,講人權,因為那只是講講而已,選舉民主只是假民主,最後還是誰錢多,最當家作主;美國講自由,就是能戰勝對手,你就有自由,否則門都沒有;美國講人權,就是人人有持槍的權利,新冠病發,你有去死的權利,也有去治的權利,只要有錢你就有人權。美國曾經偉大,因為曾經有人覺醒,曾經感到人人生而平等,應該有同等的權利,可是到了後來既得利益者就感到自己必須優先,其他人只能做附庸跟班,自由也從平等變成唯我獨尊了。

中國不能優於美國,印度必須聽從他的調遣,俄羅斯不能反抗他的壓迫。可是世事不以美國統治者背後的老闆為依歸,人家有自己的子民要照顧,憑什麼要聽你的?這就是戰爭的原因。我和你講合作、公平、正義,你要我聽使喚,做附庸,不能講民主,不能自由發展,更沒有超越你的權利,你還有什麼偉大可言?美國經過兩百多年奮鬥,曾經成為不錯的國家,可是由於貧富懸殊,資本過度集中,資本變得任性而野蠻,要統治全世界,不容許人家超越,世界就變得不和平了。世界有一班野心家鐵了心要整死中國。

中美兩國關係在可見的十年都不會好,中國人應該丟掉幻想準備戰鬥。戰鬥的方式首先就是增強自己的防禦力量,其次就要做好宣傳,爭取美國人民覺醒,不做資本野蠻生長的工具,回歸理性,回到人類愛的世界裡去。人類命運與共,各國都要照顧好自己的子民,不能只讓少數人有生存的權利,大多數人只能在槍下屈服。民主、自由、人權不能只是叫得好聽的名詞,名不符實,或只用顏色革命來推銷這幾個名詞,只會讓世界變得更亂,死的人更多,把世界逼入死胡同。美國要把中國往死胡同裡推,這能行嗎?

國家領導層發現美國政府幕後老闆的驚天陰謀,告誡國民必須改變策略,進行雙循環,不能只在以美國為主的經濟架構中循環,否則中國會給整死。國家必須先自我循環,不給外部勢力卡死,再與世界願意平等待我的民族互通有無,進行雙循環,中國才可以立於不敗之地。我們的策略就是與美國貪婪的野蠻資本集團作不屈的鬥爭,與美國進步力量結成同盟,合作無間。中國只有與世界各國進步力量結成同盟,互相幫助,這個世界才能有真正的民主、自由和人權。人類只有合作才能進步,只有公平正義才能有和平。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